close


<圖:Movenpick 莫凡彼冰淇淋_濃情巧思聖代>

某次在美食板看到有人問起這家冰淇淋後,就突然被勾起了食慾...

就這樣某天和喜歡吃冰淇淋的好朋友一起衝向了Movenpick 莫凡彼冰淇淋。

評價:
美味度 :★★★★
C/P值  :★★☆
服務態度:★★★☆
衛生環境:★★★★☆
裝潢氣氛:★★★★

店址:新竹市中華路二段190號 新光三越百貨 2F
電話:(03)515-1379
價位分佈: 冰淇淋一球$100起 簡餐$190起 +10%服務費
網頁: http://www.movenpick-icecream.com.tw/index.html




----





位於新竹新光三越2F角落的莫凡彼,一進來之後就被七彩繽紛的冰淇淋櫃所吸引,

冰淇淋的口味大約有二三十種,看到真是令人眼花撩亂,

不過要不是先有心理準備的話,這價位還真是會十分嚇人。







莫凡彼的用餐空間給人高雅整潔的感覺,巧妙的利用鏡子製造了更大的空間感,

不愧是在百貨公司裡面的高級冰淇淋主題餐廳。



選擇坐在窗邊的位置的話,可以看到車水馬龍的中華路與對面的停車場,

以及新光三越外部的裝飾。



由於我們比較慢到,服務生似乎有提到簡餐點餐時間只到晚上八點,冰淇淋類的產品則繼續供應。



簡餐有排餐、義大利麵、披薩、千層麵、焗飯等...

單點價位分佈從$190~$380都有,大約都在250上下。

套餐有分 +$110 (湯 /飲料 /甜點) 或是 +$130 (湯/飲料/冰淇淋一球)





冰淇淋的多種口味更是令人選的眼花撩亂,還可以提供試吃的服務,到是挺不錯的。

其中最有名的代表作據說是"火山",看到Menu上插著仙女棒的冰淇淋還真是非常特別。

更多的Menu照片請點此連結: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merfolk&b=16&f=1712520363&p=33



由於大夥都還沒吃晚餐,所以有三個人點了排餐...一個人點了聖代。

就連排餐使用的刀叉等感覺都特別精緻。





當天套餐的主廚濃湯是  番茄濃湯 / 海鮮濃湯 二選一,

送來時是用一個斜口的碗裝著,外型蠻特別的。

不過番茄濃湯涼涼的不太燙,味道也普普通通不怎麼出色。





主餐本豬點了米蘭鄉村烤雞腿 ($280)

厚實的雞腿排上淋了一層起司醬,附上一點脆薯與酸菜。

脆薯的量雖然不多,不過卻是本豬近來吃過最棒的薯條了。





而米蘭鄉村雞腿排最特別的地方就是,雞腿的皮與肉中間塞了一層羅勒香料米飯,

米飯香濃的羅勒味,配上烤得恰到好處的雞腿排與起司醬,真是十分好吃。

意外的在冰淇淋專賣店的簡餐找到了五顆星的美食。



朋友點的蘋果羅勒烤雞腿 ($240)

附上白飯、生菜與蘋果還有黑胡椒醬,

交換吃了一口覺得烤雞腿也還不錯吃,但黑胡椒醬有點失敗。



法式藍帶豬排 ($280) 

附上脆薯與酸菜,一開始還沒有白飯,朋友問了一下後到是多送了一碗來。

交換吃的結果感覺這道是地雷,相較於今天其它點的餐來說十分普通而不值這個價位。





點了兩份套餐附的冰淇淋選了香草與草莓口味,兩個常見的經典口味莫凡彼的表現都非常的棒...

香草味道芳香自然而厚實,草莓酸甜恰到好處又有果粒。



附餐飲料的果汁與紅茶也是一般水準而已,感覺加點套餐還是只有冰淇淋比較有價值。



另一個只吃冰淇淋的朋友點了 濃情巧思聖代($240),可以選三球。

經過了一番試吃與猶豫掙扎後選了 "經典巧克力" "義式乳酪起司" "萊姆葡萄" 等三個口味。



經典巧克力的味道真的很濃,但有點太甜的感覺,喜歡巧克力的人應該會很愛。

萊姆葡萄略帶點酒味,這口味大家評價也還OK

義式乳酪起司則成為大家眼中的地雷口味,尤其是吃完其他口味後,突然吃這個起司味的還挺不搭的。

而濃情巧思聖代附的餅皮有濃濃的牛奶味,也十分的好吃。


這次來到莫凡彼能點到 "米蘭鄉村烤雞腿" 這道五顆星美味度的餐點,感覺還頗意外的。

而雖然以冰淇淋聞名,但口味眾多還真是要精挑細選,不然不小心還是會採到雷的。

最後的大缺點就是價位真是非常的貴阿...不是能常來的店家orz

站外衍生閱讀:
J和A的隨手亂記_[美食亂報][新竹市]Movenpick 莫凡彼冰淇淋

站內相關文章:
[推薦][新竹市][歐式簡餐] 薌筑園
[推薦][新竹市][麻辣火鍋] 鍋大爺 蒙古麻辣鍋 (新竹遠百店)
[推薦][新竹市][日式簡餐] 二訪李金館食堂
[食記][新竹市][異國料理] 沙發瑞 Safari

----
Tag: 新竹美食 Movenpick 莫凡彼冰淇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rfol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