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起來電磁真是跟我無緣的科目阿
唸起來總是不像其他科那麼有感覺一點
今晚跟室友一起到K館奮鬥.....
期中考週的關係嗎 K館真是人滿為患
有點嚇到偶這個某討冊的米蟲....
坐下來唸沒多久 果然馬上就被冷氣與電磁魔咒的雙重催眠下
很快的就投降趴下去睡了
醒來一看 嗯 大概過了40分鐘哩  桌面還殘留了一灘謎樣的黏性液體
趕緊拿咪生紙擦掉 順便偷喵一下隔壁的正妹 不知道她有沒有發現
(謎之聲: 其實你是去看妹的喔....)
嗯....還很認真的在迅速揮筆計算中   讓我慚愧了一下
結果睡醒了精神還是沒好到哪去 唸沒多少又陷入了昏迷狀態....
連超好用的2顆Airwave涼到吱吱叫的秘技 也沒讓我多撐多久
後來正妹走了之前 還去跟另一桌的男生親暱一番....
不巧讓偶給看到了 o亨 真討厭.....
有男朋友不會坐一起 還故意旁邊留個空位引誘我嗎
(版豬發誓偶沒有特別選位置坐喔 K館人爆滿沒什麼好選的 )
不過這種小問題還是先放著吧......眼前沉重的電磁還有無數的問題等著我
今晚就這樣在很涼的K館打混度過了.....

心得之一.....要不是腳會麻掉的話 夏天K館還真是特別好睡
心得之二.....下次想要專心唸書 千萬不要選正妹旁邊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rfol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