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rfolk的主站位於無名小站喔!!

痞客帳號只是方便本豬在其他痞客網友留言

這邊的文章不一定會同步更新
文章的照片隨時會變成好吃的叉燒包[X]
留言也請到無名小站主站
http://www.wretch.cc/blog/merfolk
綜合評價: 73
食物評價(美味60% C/P 40%) : 74
採樣次數(去過幾次啦) : 2次
美味度(40%):★★★☆
C/P值(20%):★★★★
服務態度(20%):★★★
衛生環境(10%):★★★★☆
裝潢氣氛(10%):★★★★

店址: 台南市怡東路94號 聯絡電話(06) 2387508
營業時間: 好像是早上10:30到晚上11:00的樣子
公休日:不清楚

這家店就位於怡東路與凱旋路的交叉口,應該蠻好找的...





----
之前在附近逛的時候就有注意到這家店,
剛好前陣子又有朋友推薦,還有我打工的7-11就在這附近,
就跑來這裡吃了兩次...

這邊以賣焗烤、麵食、簡餐、飲料為主
價位好像大概都在$80~$150左右吧 印象中菜單好像也有火鍋類的
朋友跟我推薦是說焗烤跟麵類比較值得吃...

所以我第一次來點了咖哩拉麵 ($89)




咖哩的湯頭不知要怎麼形容好阿,不過還不錯啦...只是有點辣
而且很大一碗裡面料很多,麵可以選拉麵或意麵
還會送小菜一碟(那天是小魚乾)

第二次來點了焗烤羅勒牛肉飯(好像是$80~$90左右吧 忘記了XD)




還會附上一杯濃湯
濃湯牛奶味還蠻重的,覺得普普通通...
焗烤吃第一口還覺得飯還蠻清淡的(對我來說不夠鹹的感覺),有點蘿勒的香味
多吃幾口才發現,原來是上面鋪的起司還有下面的牛肉絲還蠻鹹的
所以搭起來就剛好了^^
我不常吃焗烤所以不好比較,不過感覺是蠻好吃的...
份量上感覺還算可以啦,牛肉有點少就是了,
不過以這樣的價位算可以接受了

會想推這家店,除了東西還不錯吃...
另外一個優點就是用餐環境還蠻舒服的






裡面的座位蠻多的,桌子有方有圓
二樓還有三小桌是在落地窗旁邊,大概是最棒的位置了吧
第二次去下午兩點去吃...只有樓上有人下面都空的...
裡面的冷氣也很涼,還有雜誌可以看

服務上普普通通,除了去櫃檯點餐、還有送上餐點來會看到服務生兩次
其他都感覺不到服務生的存在...如果不希望被打擾安安靜靜的吃飯,
這點也可以算不錯吧 哈哈

缺點方面:就是飲料太貴吧,基本的紅綠茶好像都要$40起跳的樣子,
點餐附飲料的只有火鍋...而且這家店也禁帶外食

嗯...既然這家店離我打工的地方那麼近
應該是以後會常來吧^^

merfolk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留言列表 (5)

發表留言
  • merfolk
  • 哇哈 這個好玩<br />
    逛了一下夢大美食版區<br />
    發現這家店竟然評價不怎麼好阿...orz<br />
    <br />
    最主要是上的東西慢....<br />
    催了很多次催到覺得服務生都在敷衍說"正在做了"<br />
    不過我去了兩次倒是沒遇過<br />
    可能是人不多吧....<br />
    <br />
    然後是燴飯看起來像真空包<br />
    火鍋沒什麼特別<br />
    焗烤的份量變小了....<br />
    不過有人說焗烤以前是圓盤子<br />
    變小以後變成橢圓形的<br />
    可是我上面拍的那張照片明明是圓的阿<br />
    份量我也覺得可以接受阿<br />
    <br />
    一家店的品質的確很難保持一直都是這麼好<br />
    而且也不可能所有的人去都會覺得滿意<br />
    看了那麼多美食版的文章...<br />
    有時候會覺得<br />
    還是親身體驗比較實在啦^^ 呵呵<br />
    不過高價位的餐廳真的就情報要收集多一點了
  • sandrafly
  • 這間我有去過哦!去的時候好像也是點焗烤,但是我也不<br />
    太喜歡....^^"....不過是很久以前去的啦!也許後來有改善<br />
    吧!呵呵。。。
  • himali
  • 我去年暑假有去過一次,不過我最近才知道,<br />
    巴洛克 比薩茶坊 好像都是同一個老闆<br />
    巴洛克我好像沒特別的印象^^<br />
    有空在去吃吃看好了...
  • merfolk
  • 嗯 看精華區的文章<br />
    是說比薩茶坊的確是同一個老闆<br />
    焗烤東西一樣量比較多<br />
    感覺比較划算<br />
    不過不知道在哪阿<br />
    等下去查查好了 呵呵....<br />
  • 好像.......是家貪小便宜...<br />
    會隨便答應客人留在裡面幫忙做事ㄉ店...ㄉ樣子 >"<<br />
    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