綜合評價: 73
食物評價(美味60% C/P 40%) : 74
採樣次數(去過幾次啦) : 2次
美味度(40%):★★★☆
C/P值(20%):★★★★
服務態度(20%):★★★
衛生環境(10%):★★★★☆
裝潢氣氛(10%):★★★★

店址: 台南市怡東路94號 聯絡電話(06) 2387508
營業時間: 好像是早上10:30到晚上11:00的樣子
公休日:不清楚

這家店就位於怡東路與凱旋路的交叉口,應該蠻好找的...





----
之前在附近逛的時候就有注意到這家店,
剛好前陣子又有朋友推薦,還有我打工的7-11就在這附近,
就跑來這裡吃了兩次...

這邊以賣焗烤、麵食、簡餐、飲料為主
價位好像大概都在$80~$150左右吧 印象中菜單好像也有火鍋類的
朋友跟我推薦是說焗烤跟麵類比較值得吃...

所以我第一次來點了咖哩拉麵 ($89)




咖哩的湯頭不知要怎麼形容好阿,不過還不錯啦...只是有點辣
而且很大一碗裡面料很多,麵可以選拉麵或意麵
還會送小菜一碟(那天是小魚乾)

第二次來點了焗烤羅勒牛肉飯(好像是$80~$90左右吧 忘記了XD)




還會附上一杯濃湯
濃湯牛奶味還蠻重的,覺得普普通通...
焗烤吃第一口還覺得飯還蠻清淡的(對我來說不夠鹹的感覺),有點蘿勒的香味
多吃幾口才發現,原來是上面鋪的起司還有下面的牛肉絲還蠻鹹的
所以搭起來就剛好了^^
我不常吃焗烤所以不好比較,不過感覺是蠻好吃的...
份量上感覺還算可以啦,牛肉有點少就是了,
不過以這樣的價位算可以接受了

會想推這家店,除了東西還不錯吃...
另外一個優點就是用餐環境還蠻舒服的






裡面的座位蠻多的,桌子有方有圓
二樓還有三小桌是在落地窗旁邊,大概是最棒的位置了吧
第二次去下午兩點去吃...只有樓上有人下面都空的...
裡面的冷氣也很涼,還有雜誌可以看

服務上普普通通,除了去櫃檯點餐、還有送上餐點來會看到服務生兩次
其他都感覺不到服務生的存在...如果不希望被打擾安安靜靜的吃飯,
這點也可以算不錯吧 哈哈

缺點方面:就是飲料太貴吧,基本的紅綠茶好像都要$40起跳的樣子,
點餐附飲料的只有火鍋...而且這家店也禁帶外食

嗯...既然這家店離我打工的地方那麼近
應該是以後會常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rfol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