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了之後放一整個星期沒動過的殺手,
趁著回宜蘭閒到發慌的時間終於讀完了...
首先第一印象當然是超有質感的封面啦,
奪目的金屬質感,而且也跟內容緊緊嵌合,
真是超棒的!

在殺手4這腐爛敗壞的世界裡,
見證最真實動人的愛情...
看到最有特色的沉默殺手-鐵塊,
難忘淚水足以融鐵的小恩。
殺的痛快、哭的心酸,
濃縮起來就是兩個字「感動」。
流離尋岸的花~這副標題取的真好,
雖然不願意也不想承認,
但在痛苦中掙扎的悲劇的確是更令人難忘><"

最後要說的是,小說果然還是要拿在手上讀的好~~
而且這樣的排版方式,讀起來真的很舒服...
----給你★★★★☆

--
作者:九把刀
出版社:春天出版社
出版日期:2008年01月08日

寂寞的相遇,沉默的溫柔
毫無疑問,殺手系列最感人的篇章

九把刀:「寫作最煎熬的,是丟下讀者。尤其我用了七年才讓市場擁抱了我,
人最好惜福一點。但我知道,真正做到捨棄讀者的期待,才是創作的起點。
再見了大家,我又要走了——因為我要成為故事之王。」
曾志偉、曾寶儀 無間情義力挺
「九把刀不要再在殺手界臥底了!來跟我吧!」——韓琛(曾志偉)
「這是一篇殺得痛快但讓人很心酸的殺手故事。」——曾寶儀

※殺手首刷限定!隨書附贈最殺的『蟬堡』最新版!

這個世界上,有很多人。很多際遇。不是我們能想像。置身事外就是種幸福。

閉上眼前,我不過是一朵被踩爛的花。
睜開眼,已遇見最溫暖的陽光。



有人疼,誰喜歡流浪。
少一點自由,本來就是心甘情願。

閉上眼,
忘掉你曾經讀過的殺手系列,
再,翻開這個新故事,
看完,請別掉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rfol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