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綜合評價: 69
食物評價(美味60% C/P 40%) : 78
採樣次數(去過幾次啦) : 20次以上吧= ="
美味度(40%):★★★☆
C/P值(20%):★★★★☆
服務態度(20%):★★★
衛生環境(10%):★★★
裝潢氣氛(10%):★★☆

店址:宜蘭縣羅東鎮林森路153號 聯絡電話:(03)9564816
公正路走到公正國小附近,往羅東國中方向彎進去,
第一條跟公正路平行方向的路就是林森路,
從公正路7-11那邊切進去的話,要左轉... 然後看左邊
從公正路靠近彎到李老師牛肉麵那邊的話,要又轉... 然後看右邊
然後就注意一下崔記小館的招牌吧...


----
這家是我從國中時代就喜歡吃而且常吃的店,
到現在是我心目中票選 "我最希望台南也有這家店" 的無聊想像中,
和御品食坊拉麵兩家是不分上下的前兩名....

能列入"我最希望台南也有這家店"的名單,
當然要符合兩大特質--- "好吃" 而且 "便宜"
這樣才是窮學生的好夥伴....

由於崔記小館的菜單寫在牆壁上,進去都直接用嘴巴點,
所以只好靠記憶大概寫一下...
這間店賣的東西,大概可分 麵類、飯類、湯類、點心類、小菜
麵類-麻醬麵、炸醬麵、(豬牛羊)肉炒麵、榨菜肉絲麵 、酸辣麵、大滷麵
、牛肉麵、紅燒牛肉麵....有的忘了= ="
飯類- 炒飯....(三四樣、我都沒吃過)
燴飯or蓋飯 -紹子豆腐、宮寶雞丁、蔥暴牛肉、糖醋魚排、牛腩燴飯

麵飯類價位大概都在$35~$60之間...最貴的紅燒牛肉麵也才$70

點心類- 蔥油餅、豬(牛)肉餡餅$20、豬肉湯包$60、牛肉蒸餃$60
(點心類昨天去好像都沒哩,不知道還有沒有在賣)

湯類: 青菜豆腐湯、蛋花湯、酸辣湯 其他忘了....

小菜:大多$20 皮蛋豆腐$30 好像是看盤子形狀

這間從國中吃到現在,推薦的有
牛肉炒麵、紅燒牛肉麵、燴飯類全部...
酸辣湯料多實在,牛肉豬肉餡餅咬了還有湯 (限剛做好...)

其實這家只有分非常好吃跟普通好吃吧...大多都不錯而且又不貴
這間的地位就好像台南金食堂一樣的存在...而且東西種類又更多
裡面有不少漫畫可以看,夏天好像有冷氣吧 不大確定= ="
座位大概20~30人,以前學生下課5~6點時段,
常常會被附近等著補習的學生坐滿

這間的小缺點是...沒有免費飲料,不過冰箱有賣就是了
東西...人一多的話有點慢= =" 不過值得就是了

阿...連打兩篇美食文,時間都六點了 開始有種好餓的感覺...
今天老爸不知道會帶我去吃啥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rfol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