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集最令人感動的地方
就是拂曉登場的畫面了



金黃色的機體阿
真是太帥了

烏茲米這老頭死了還留下這麼棒的東西
還有下面的留言
看的讓我感動的跟卡嘉莉一樣流下眼淚來了

"
卡嘉莉
如果你有一天希望得到力量
作為答覆我贈與你此物
未能傳授你的事還有許多
但只要你願意學習
就必能從愛戴支持你的人們身上學得

因此 我只需贈與你這一件東西
力量單單是力量
貪得無厭誠然不可取
以卵擊石亦非明智之舉
守護之劍 現在需要的話拿起它吧
如果是為了你認為必須完成的事業

但我真心祈願你永遠不會聽到我這段話
也許對已打開這扇門的你已經無法傳遞
請幸福的活下去 卡嘉莉 "


卡嘉莉的個性有時候就是笨的可愛這點令人喜歡阿
還好有基拉跟死去的老爸還念念不忘的守護著她...
真是太感人的一幕了

還有終於看到沒用的尤拉羅馬下臺了 真是一整個爽


這一拳是奧布那個指揮官打的阿,回去升官唷....


最後令人緊張的一幕

卡嘉莉阿,不要把你帥氣的金黃色拂曉,
第一次出場就搞壞了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rfol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