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口飲盡這琥珀色的濃烈,更是澆不惜滿腹的思念。
閉上眼就能看見最美麗的笑容,吸口氣彷彿嗅到最淡雅的髮香。

回億這十萬零九百五十八個日子,只有愛妳的時候我才存在。
願在今天能抬頭挺胸的說...    我不後悔~
愛してる ただそれだけで 二人はいつかまた会える

----
< 背景音樂: (Nihom Falcom)英雄傳說六_空之軌跡FC_破關動畫配樂_星の在り処 - う~み >

----

附錄:What is merfolk?


文章分類說明:

本Blog的文章皆有詳細的分類,位於神豬大頭下方就可以找到,

其中的 版務/心情/日記  與  神豬飼養計畫  前面有個 "+" 是可以點開的,

然後就會看到如下圖片 ....

 痞客-文章分類.JPG

<版務/心情/日記 >
板務相關:  關於Blog 的活動、新物件的更動、新功能的討論、相簿的更新等...

神豬的心情/日記: 無聊哈拉抒發心情的東西...

菸酒生的生活: 從2007.7月成為菸酒生後的一些活動與生活記錄。

新聞轉播、佳文分享: 網路上看到比較有感覺的新聞 或是 其他部落格的好文章...

網路大串連、隨便亂分析: 每次收到就覺得很可怕的網路串連,還有丟個名子就會出現怪結果的分析器等...

神豬的回憶錄:2008年部落格重啟後,一個月一篇的精華節錄,不過四月以後偷懶一直沒寫QQ

<神豬飼養計畫> 基本上是和本豬興趣有關的心得感想

神豬的精神糧食: 文學小說、電影、電視劇集的心得感想

神豬的音樂糧食: 喜歡的音樂曲目,含音樂試聽、歌詞、感想抒發。

神豬的珍奇異寶: 基本上是些敗家敗很大,或是偶而買的怪東西...

神豬的ACG世界: Anime、Comic & Game 也就是動畫、漫畫、遊戲等的相關心得討論...

惡搞才是王道阿!!: 網路收集而來的KUSO文章短片等...

就是愛九把刀阿阿阿阿阿!! : 和九把刀有關的書評、活動紀錄等。


<神豬的美食推薦> 可以說是本Blog的人氣來源

美食-台南市 : 大多是以往在成大的文章,除非又跑去台南玩否則不太會更新。

美食-新竹市: 目前文章的主力產地

美食-宜蘭縣: 有回家時才會偶而多出一兩篇...

美食-台北市: 同上,大部分是路過台北找個火車站附近的地點用餐。

黃金寫手 & 贊助‧試吃Blogger Ads 的黃金寫手活動邀稿文章,以及參加試吃活動的心得文。

神豬的食物雜記: 超商、網購的食物,以及本豬烹飪作品。

神豬的調酒、飲品 : 本豬的飲料與調酒的作品,飲料相關產品的心得等。

以上...文章的分類對於搜尋同一地區的食記特別方便喔^^

 

<關於神豬食記的聲明>

另外神豬想說明一件事,或許也是其他美食部落客的共同感想。

飲食的口味感受與接受度,本來就容易因為個人喜好而有不同...

而神豬所寫的食記,只是忠實的反應出"品嚐當日"的感想心得,

無法替店家保證食物與服務都能一直維持良好的品質。

建議人客對店家食物有問題或服務不佳時,能夠於當時直接反應給予其改善的機會。


神豬因個人偏好而推薦的菜色,也不見得就能迎合大家的喜好。

只是秉持著資訊分享的心情,持續地寫作著... 

希望自己喜歡的店家能夠永續經營,品質不佳的店家能夠有所警惕而改善等。


另外關於Blogger Ads黃金寫手,或是其他廠商提供的免費試吃活動,

除了會另外放置於專用的文章目錄外,標題也會加上 [試吃] 等標記以示分別。

雖然神豬也是會以同樣的標準來寫心得,但有的人不喜歡不信任試吃文的就可以直接跳過了。


最後,歡迎大家進入神豬小館...  

於晚間十點後光臨本店易引發飢餓想吃宵夜等現象,導致體重升高XD

本館除與主題無關之商業廣告會直接刪除外,其餘留言都會盡心盡力的答覆。

歡迎大家留言隨便聊天哈拉,或提供神豬更多的新竹美食情報^oo^

~2009.5.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rfol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