燒烤的話,野宴&春喜都吃過不少次~~
而且對超愛吃肉的本豬來說,真是最對口味的店啦XD
不過原燒這種等級的倒是第一次...
能有這樣的口福要感謝堂姊請客慶祝偶升級菸酒生...

不過硬要說起來的話,
雖然還是能吃的很飽~~
可是吃原燒真的比較沒有吃燒烤的Fu阿,
因為主餐燒肉量沒很多沒幾下就烤完啦 哈哈~~~
肉的品質是真的不錯,可惜就是不夠過癮...

<背景音樂: 莫札特 雙簧管協奏曲 C大調 K >


評價:
美味度 :★★★★
C/P值  :★★★
服務態度:★★★★★
衛生環境:★★★★★
裝潢氣氛:★★★★

店家資訊請見原燒網站:
>Link: 原燒優質原味燒肉

首先是神奇的沙拉,忘了叫什麼了。
不過酸酸甜甜的番茄&果凍還挺對偶胃口的



蕃茄海鮮湯,
一片紅紅的XD 印象中很好喝



烤爐出現拉!!
很清爽的感覺~~~
因為沒辦法像吃野宴一樣擺滿滿到擺不下XD



重點出現拉!!
超好吃的松阪豬&牛
服務生當然會貼心的教大家怎麼烤最好吃...
放下去烤都要算秒數翻面才不會可惜XD



烤好的成品!
中間是味增醬,右邊的話忘了...
其實加鹽巴&黑胡椒就很棒了^^



石鍋先蔬,
蔬菜高湯非常的清甜,
還可以請服務生加湯~~~



石鍋拌飯,
要吃飽就要靠這個啦,
可以邊看服務生表演炒飯XD





XX冰沙~~~飲料可以選擇先上



視覺上很享受的抹茶冰淇淋,
這應該算超牌甜點吧^^



另一種甜點,桂花紅豆湯,
附上可愛的小湯圓串...



嗯 完全忘了是啥的甜點
因為不是偶點的XD



總之當初吃的很高興啦,
不過心得就是真的很不像吃燒肉啦XD
約會的話氣氛環境倒是很棒^^
一整個舒服的感覺...
不用像野宴像在打仗一樣。

現在看到這些照片感到最有趣的是,
當初吃飯和堂姊一起出席的男友是第一次見面~~~
現在她們已經要步入禮堂啦~~~真是恭喜
下次就得叫姊夫了 呵呵...
兩週前才去參加她們的訂婚喜宴,
一定要幸福阿^^



創作者介紹

P0002 ㊣神豬瑪法克克隆計劃

merfolk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