煙波莫內西餐廳 09.jpg 
( 圖: 莫內西餐廳 _ 煙燻鮭魚拼盤 )

煙波大飯店 莫內西餐廳

評價:
美味度 :★★★★
C/P值  :★★★
服務態度:★★★★☆
衛生環境:★★★★☆
裝潢氣氛:★★★★

店址:
新竹市明湖路773號
電話:(03) 5203181
煙波大飯店網頁:http://www.lakeshore.com.tw/default.asp
----

青草湖 01.jpg 
青草湖 02.jpg 

又是一篇拖了好久的食記XD

今年神豬的實驗室尾牙選了煙波大飯店的莫內西餐廳,

一行人坐著學長的車子先印入眼簾的是青草湖~~~  神豬還是第一次來到這邊呢!

傳說中只剩青草的青草湖,似乎經過整治之後終於有湖水了,

看起來還挺美的。

煙波莫內西餐廳 01.jpg 
煙波莫內西餐廳 02.jpg 
煙波莫內西餐廳 03.jpg 

位於煙波大飯店裡面的莫內西餐廳,

不管是飯店外觀的裝潢,還是餐廳的入口看起來都相當的氣派。

入口拱門懸吊的"莫內西餐廳" 招牌刻字,雖然小小的不過在燈光映射下照片拍起來挺好看的。
 
煙波莫內西餐廳 06.jpg 
 
煙波莫內西餐廳 08.jpg 

這次同學有調查清楚二月的時候,有可以免費申請的「煙波享樂卡」的體驗卡,

原價850+10%的莫內西餐廳晚餐,憑享樂卡含服務費只要$666,

相較之下真是替老師省了不少錢阿~  

可惜體驗卡只能使用到二月底,申辦正式卡則必須繳年費了~~

煙波莫內西餐廳 09.jpg 

「莫內西餐廳」 以百道豐盛味美的異國風味料理聞名,菜色精緻豐富,包括多樣的沙拉、開胃菜、海鮮、
日式生魚片及手捲、熱食區、現作台灣小吃區、現切燒烤牛肉及時令鮮魚燒烤區、琳瑯滿目的甜點區、水果吧
、冰淇淋、現搾鮮果汁 …等,此外,多款現沖健康花草茶更是莫內西餐廳的一大特色。
創意十足的西餐主廚,每半個月即更新一次菜單,讓您每次前來都有不同的驚喜


上面是煙波莫內西餐廳的網頁敘述,神豬繞了一圈感覺起來是中、日、西式的料理都有,

挑重點來攻略的話,大致上最令神豬感興趣的有:

生魚片、鮮蝦/螃蟹、燒烤類、生啤酒、甜點、莫凡彼(movenpick)冰淇淋 等這幾樣,

剩下的就是可供墊胃的各式各樣熟食,依個人喜好隨意挑點來吃了。

煙波莫內西餐廳 11.jpg 

一開始挑的冷盤小品中,煙燻鮭魚與另一種不知名的燻魚肉都很好吃,之後還跑去拿了第二次。

對於最愛蛋料理的神豬來說,這熟度恰到好處的煮玉子滑嫩的口感也相當棒。

煙波莫內西餐廳 12.jpg 

現場也有提供各式麵包,照片綠綠的那個是波菜麵包看起來十分特別,

配著莎莎醬與海鮮濃湯吃還真不錯。

長長一條的麵包棒口感如同餅乾般酥脆,細嚼之下除了麵包香之外還有香草類的香味。

煙波莫內西餐廳 13.jpg 

生魚片當天提供的有鮭魚、鮪魚與鯛魚,除了新鮮之外吃起來還挺普通的。

或許並不是油脂較多的高價部位吧,吃起來沒有很鮮甜的味道,鮭魚還充滿了筋。

喜歡吃蝦子的人倒是可以大滿足了,當天的蝦子真是又甜又新鮮。

旁邊幾種日式小菜中,看起來那其貌不揚的蜜汁小章魚倒是又Q又入味。

煙波莫內西餐廳 14.jpg 

主打的現切燒烤類當天提供的是左邊的烤牛排與右邊的烤羊膝,

提供黑胡椒醬/紅酒醬,以及適合羊膝的薄荷醬。

基本上當天一起吃的同學都覺得烤的太生了,肉質吃起來真是太韌不容易咬斷。

煙波莫內西餐廳 15.jpg 

倒是熟食區那邊有香草烤牛小排,雖然是全熟的吃起來倒是好吃多了。

另外餐廳的一角有現榨果汁與生啤酒的飲料區,

這時候一口烤肉一口啤酒果然是超搭的阿~~~

煙波莫內西餐廳 17.jpg

到最後漸漸吃飽了才開始專心攻略蝦子、螃蟹等麻煩的料理,

簡單水煮的螃蟹只要"新鮮"兩字就夠了,旁邊也有提供夾子、鉤子等工具方便食用。

鮮甜的螃蟹肉別忘了要搭配旁邊提供的糖醋醬,可以讓美味程度更升一級。

煙波莫內西餐廳 18.jpg

最後是令人看得眼花撩亂的甜點區,大概有一二十種甜點可以選擇吧。

基本上都有一定的水準不輸給85度C的蛋糕。

煙波莫內西餐廳 16.jpg 
 
煙波莫內西餐廳 19.jpg

最後就是令人期待的莫凡彼冰淇淋了,這牌的冰淇淋在神豬心中與Haggen-dazs哈根大使相比的話,

可說是有過之而無不及~~~  (當然價錢上也都是平常窮學生根本不會想去吃的天價)

當天提供了八種口味,經典巧克力、核桃、焦糖的表現都不錯~

最後又補上新的草莓口味,莫凡彼的草莓可說是相當的偏酸卻是正對神豬胃口阿~~~

從神豬拍的照片可以看得出來冰淇淋保存的硬度還挺合適的,都可以挖出漂亮的球型。


莫內西餐廳的服務品質也相當不錯,不論是桌上空盤子收拾的速度,

或是Buffet上的食物補充速度都相當的快。

以這種高價Buffet來說,因為選擇太多都是東吃一些西吃一些,

常常用完餐後也對吃下的食物沒有甚麼深刻的印象。

不過如果其中有一兩樣菜特別喜歡又可以一直吃的話,也算是還可以讓人滿意的嚕。

像這餐吃完神豬吃最多的,大概就是螃蟹、燻鮭魚與莫凡彼冰淇淋了。

能因為實驗室尾牙而有機會來這裡用餐,也真是挺不錯拉 ^oo^/


本站相關文章:
[推薦][新竹市][歐式buffet] 國賓大飯店 Prego 義式餐廳 
[食記][新竹市][簡餐甜點] Movenpick 莫凡彼冰淇淋專賣店 (新竹新光三越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rfol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