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潮紫菜系列_06.jpg 
(圖: 神豬廚房出產的黑潮三寶麵)

這是神豬第二次收到愛評網口碑券寄來的試吃商品,

每次愛評網口碑券有新東西出現都得開好網頁準時搶攻,因為提供的試吃商品都比其他網站都有誠意多了。

而這次收到的是來自澎湖漂洋過海的海潮系列:紫菜花枝丸、紫菜丸、紫菜膠原健康麵等三樣。

黑潮紫菜系列_01.jpg 

東西收到可是冷凍宅配的一大箱...而神豬只需要付愛評網口碑券的20元i-bon票券處理費,

難怪限制20位名額在五分鐘內就搶光光了XDDDDD

黑潮紫菜系列_03.jpg 
 
黑潮紫菜系列_05.jpg 

黑潮紫菜系列_02.jpg

紫菜花枝丸與紫菜丸都是提供完整的一包300g試吃,一包大約有13~14顆紫菜丸。

而看起來呈現墨綠色的紫菜膠原健康麵也有一盒五份。

根據網頁介紹,原價分別是  紫菜花枝丸($110)  、紫菜丸($100)、紫菜麵($100)

丸子類的說明上寫著油炸或水煮可以~~~神豬就都試試看哩。

黑潮紫菜系列_06.jpg 

神豬收到的之後就馬上迫不及待的把三種東西一起煮成了黑潮三寶麵~~~

丸子如果是冷凍過的可以切半或中心刻十字丟入滾水,以免裡面還是冰冷的...

麵條也大約是滾水煮三分鐘左右就十分香Q

神豬還多加了點乾香菇泡水 & 雞精粉 & 蔥花調味,看起來有迷有很美味阿?

黑潮紫菜系列_07.jpg 

紫菜麵條吃起來大概就像一般的拉麵吧,香Q有嚼勁煮久了也不太會爛。

不過紫菜的味道較不明顯,看在能多補充天然的膠原蛋白與鈣質的份上就還過得去嚕。

黑潮紫菜系列_09.jpg 

黑潮紫菜系列_08.jpg

丸子類的表現就真的挺出色了... 

紫菜丸真是充滿濃濃的海洋風味,香Q的嚼勁加上紫菜的鮮甜...肉質方面據說是使用豬肉與雞肉混合的。

而紫菜花枝丸還多了大塊的脆脆花枝,愛吃花枝的人真是特別推薦。

黑潮紫菜系列_10.jpg 

如果是要油炸的話...說明上寫著以160度的油溫炸大概三分鐘至金黃色就可以了...

不過神豬平常很少油炸東西,又剛好MSN有人訊息丟個不停@"@  所以不小心炸了太久黑了點XDDDD

油炸的紫菜丸與花枝丸多了外表酥脆的口感,依然吃的出來紫菜的鮮味~~~也是挺好吃的。

黑潮紫菜系列_11.jpg

最後某天的早餐,加入了海帶芽與蛋花煮成黑潮海味蛋花湯,

海帶與紫菜兩種不同的海洋風味讓這湯真是鮮美極了~~~

黑潮的紫菜丸真是個特別又好吃的商品阿,不知道以後會不會變成澎湖的名產之一呢?


衍生閱讀:
愛評網_黑潮生鮮特產 

神豬的愛評網分享集

其實就是把寫過的食記以地圖的方式整理再愛評網嚕...也期待著該網站能多提供新竹的口碑券活動XD
神豬‧瑪法克的美食地圖 神豬瑪法克的美食地圖

本站相關文章:
[愛評網口碑券]烘培熊鮮Q鮮草 - 仙草凍DIY一點都不難 
[推薦][試吃] 好吃又健康的紅酒番茄 
[推薦][試吃][地方特產] 東港櫻花蝦巧克力 

----
Tag: 愛評網 口碑券 澎湖特產 黑潮 紫菜丸 試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rfol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