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主題_日式拉麵 

如果有新來的朋友還不知道神豬小館是做啥的,可以先看看【星空下の驪歌】& 文章分類說明 這篇。

神豬有鑑於網誌人氣近來略有提升,但回應與討論的氣氛卻一直很低迷...

讓本豬一直很納悶走近神豬小館的究竟都是些什麼人,或是其實是撞到阿飄了?

所以神豬效仿了在調酒之路上亦師亦友的網友:
Link:癮型人 的方法,

以後每月初神豬小館都會推出這樣一篇主題文章,歡迎大家多多留言討論哈拉。


神豬小館的每月主題也一樣會有三個單元:

(1) 歷史的軌跡:  神豬小館的上月大事、營運狀況、精選文章等等...

(2) 神豬大哉問:  平常都是神豬回答人客問題,這個單元換神豬問人客問題...   (癮大你沒看錯,我故意照抄的XD)

(3) 本月主題:  每個月都會設定一個討論主題,跟吃的有關的機率比較大。  歡迎人客多多討論提供意見^oo^


神豬小館 --歷史的軌跡: (此為無名主站數據)
---------------------------------------------------------------

四月人次.jpg 

本月的每日人次以經有穩定1000+的流量了,並且在食記發佈的那天會爆大量。

於4/18 與 4/19連續推出的多多咖哩與蘇格貓底兩篇,以及4/26 的紅豆餅大亂鬥都開啟了一波高峰。

也感謝平常光顧本店,並且偶而願意移動一下小手點集廣告的人客,

讓本店第二次從Blogger Ads拿到了小小的營運經費:
[Blogger Ads] 又收到$$了...大心 ^oo^ 

本月精選文章如下:
2009.04.02
[網購] 麒麟極品豬腳 
2009.04.04
[推薦][宜蘭縣羅東鎮][麵飯小吃]崔記小館~北方口味˙精緻麵食~ (update) 
2009.04.07
[神豬特調] N.R.Jheng's Gasoline Bomb 鄭南榕汽油彈 
2009.04.10
[食記][新竹市][歐法料理] 吉安諾歐法家鄉料理 
2009.04.16
[很宅] 昨天參加了宅神朱學恆在新竹的阿宅網聚XD 
2009.04.22
[神豬小館][飯食] 麻婆豆腐燴飯 
2009.04.23
[調酒] Sex on the Beach 性感海灘
2009.04.29
[推薦][新竹市][咖啡簡餐] 遊牧旅人館

神豬小館 --神豬大哉問:
------------------------------------------------------------------


(1) 覺得現在網誌的版面設計看起來如何?   顏色搭配  版面配置  廣告太多 連結列貼紙、連結太多 等等...
      
      有任何意見都可以提出來。



(2) 本部落格有沒有任何使用起來不方便的地方,或是想給神豬一些建議?



神豬小館 --本月主題:人客最喜歡的日式拉麵店
------------------------------------------------------------------

日本料理一直是異國料理中神豬的最愛之一(另一個是泰國料理),

而其中的日式拉麵也是神豬特別喜歡的料理。

目前神豬小館曾經推出的食記中,有九篇是關於日式拉麵的:

其中六篇位於新竹... 神豬的排行是:  京甫拉麵 = 大海拉麵 > 六角工房 = 初代拉麵 > 松の屋拉麵 >
飛驒高山拉麵 

京甫拉麵.jpg

[推薦][新竹市][日式拉麵] 京甫拉麵生活館 

大海拉麵.jpg

[推薦][新竹市][日式拉麵] 大海拉麵 

六角工坊.jpg

[食記][新竹市][日式拉麵] 六角工房 日式拉麵‧丼飯 (清大店) (update)

初代拉麵.jpg

 
[食記][新竹市][日式拉麵] 初代日式拉麵 (2009/03/02 update) 

松之屋拉麵.jpg

 
[食記][新竹市][日式拉麵] (金山街) 松の屋 日式拉麵

飛驒高山拉麵.jpg
 

[小雷][新竹市][日式拉麵] 飛驒高山拉麵 


一級戰區的台北市,則因為距離遠又不熟的緣故,只吃過花月嵐這家挺有名的拉麵。

如果有什麼距離捷運站不遠的著名拉麵,或許神豬也有機會去嚐嚐。

[食記][台北車站][日式拉麵] 微風台北車站 - らあめん花月嵐 

 
花月嵐拉麵.jpg

而宜蘭的日式拉麵則走平價路線,或是改良的更接近台灣人口味也省略複雜做法來降低成本。

桔士拉麵能以$100上下的價味吃到正統的日式拉麵,而且用餐環境又超棒。

御品拉麵則是從神豬念高中十年來沒漲過價的一碗$60,湯頭非常多種而且都很讚。
 
至於高價位的伊太郎拉麵,雖然味道不錯卻因價位太高而無法生存於羅東,以於去年結束營業。

倒是新竹金山街也開了一家伊太郎分店,神豬還沒去吃過。

桔士拉麵.jpg 

[推薦][宜蘭縣羅東鎮][日式拉麵] 桔士拉麵

御品食坊拉麵.jpg 

[推薦][宜蘭縣羅東鎮][改良拉麵] 御品食坊日式拉麵

伊太郎拉麵.jpg

[食記][宜蘭縣羅東鎮][日式拉麵] 伊太郎拉麵‧居酒屋 (已結束營業)

GJ_泉此方_幸運星.jpg

希望各位人客多多推薦好吃的拉麵給大家,也讓神豬知道哪裡還有隱藏的拉麵店沒吃過。


最後也歡迎大家隨便聊天哈拉,不一定非得推薦拉麵才能留言嚕。

都來了看到這邊就來喇賽一下吧...

就醬嚕,神豬小館~~~開始上菜!!

我開動了_岡崎汐_CLANNAD.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rfol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