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把刀蘋果戰鬥T 02.jpg 

"You are the apple of my eye."
   妳是我眼中最珍貴的人 / 妳是我最珍視的人

這句英文諺語,也出現在九把刀「哪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一書中相當重要的片段。

九把刀最近正在籌備執導這部電影「哪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

為了籌募資金而催生了這件夢想戰鬥T...

由九把刀提出想法,插畫家Blaze合作設計圖案,

設計理念與過程可以看這篇九把刀的網誌: http://www.wretch.cc/blog/Giddens/9313962

點過去可以看到超正的model小仙女唷~


這麼一件有設計感又好看,還可以支持九把刀的T恤神豬當然沒有錯過~~~

在六個款式中買了其中的  黑蘋果 / 白蘋果  & 彩虹蘋果3款。

一個月前就訂了,今天博客來終於出貨啦~~~~

九把刀蘋果戰鬥T 03.jpg 

T恤特別使用塑膠罐 +罐頭密封增加質感,

雖然自己穿的時候有點增加垃圾量的感覺,不過要送禮的話就有加分了!!

九把刀蘋果戰鬥T 04.jpg 

黑T與白T的正面圖案,  以 you are the apple of my eye 為主題,

最後誕生了這個眼中有蘋果,蘋果中有眼睛的奇妙圖案,感覺挺不賴的~~~

黑T的蘋果位置在左胸口,白T的蘋果位置則在正中央。
九把刀蘋果戰鬥T 05.jpg 

黑T與白T的背面圖案,設計主題為 "An apple a day keeps the doctor away !"

黑T有三片切開的蘋果,白T則是一片XD

位置都在背面接近腰部的地方。
九把刀蘋果戰鬥T 06.jpg 

九把刀這次以小說"打噴嚏" 裡面最後動人 "居爾一拳" 作為衣服的自創品牌,

領口就印著這個充滿動力的圖案。

右邊的袖子上有著 "Action to be Action"的字樣, 代表著九把刀的電影終於要開拍了...

黑T與白T另有簽書會限量紀念版,這部分是做成紅色臂章的模樣。

以下轉錄自九把刀網誌:

再來是「Action to be Action」,這一句英文雙關語。

這一件衣服誕生在我即將開拍電影之際,電影慢慢籌備了一年半,我自己的決心與意志力------
加上大家的期待,都是這一部電影能夠累積能量的關鍵,所以第一個「Action」的意思是「實踐」,
而第二個「Action」的意思則是「開拍!」,亦即「認真的實踐帶來這一部電影開拍的契機」。

這是我的信念,我想……鼓勵自己。


九把刀蘋果戰鬥T 07.jpg

最後是衣服的下擺小商標...外面"居爾一拳",內面為"左乳"

左乳的涵義來自九把刀"魔力棒球"一書,是某族外星人用來表示敬意的方式。

黑T的位置在正面下擺,白T的位置在正面下擺。


黑白T的圖案大同小異又有互補的感覺,讓神豬心動的各買了一件自己穿。

自於那件充滿了粉系質感的彩虹蘋果T,又會是另外一個故事了吧~~~

期待著某一天,彩虹蘋果T主人的出現,

You are the apple of my eye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rfol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