雀巢三合一咖啡 01.jpg

神豬這次參加了BlogAD的大力寫手專案,拿到了雀巢三合一咖啡的新產品:

濃醇原味與香滑原味各三包...

對於平常就愛喝咖啡愛喝茶的神豬來說,有這種試飲方案當然是來者不拒多多益善了。

能夠搶先體驗新產品的滋味,如果真的喜歡也可以作為未來購買的參考~

雀巢三合一咖啡 02.jpg

這次的三合一咖啡為15g的包裝,建議加入水量是150cc ...  

當然水量可以依照個人喜好調整,神豬平常沒喝這麼甜所以覺得加到200cc 剛剛好。

雀巢三合一咖啡 03.jpg

早上起床眼睛睜開大腦卻還沒醒來的時候,趕緊來一杯雀巢三合一的香滑原味。

咖啡的粉末加入熱水後,白色泡沫在神豬心愛的月兔杯內舞動著...

聞著咖啡香頭腦似乎清醒了點,喝起來口感真是柔順細緻、不酸不澀,

甜度也恰到好處,一改神豬以往都覺得雀巢咖啡會比較有酸味的印象。

 

而另ㄧ款濃醇原味的三合一咖啡,喝起來的感覺則是咖啡的烘培程度比較深,

所以有更濃更厚的咖啡香,一口喝下感覺喉頭都還留有咖啡香耶~

這時候最適合在下午茶飲用,搭配點小餅乾或是低糖的蛋糕等,

既提神又可以補充能量,維持下午繼續工作唸書的精力。

 

寫著寫著,真是又想來沖杯咖啡搭配 lotus的蓮花焦糖脆餅了呢~

打開包裝沖杯咖啡只要ㄧ分鐘不到,三合一咖啡果然還是有它方便的地方阿。

看完文章的朋友們,別忘了在最上面的貼紙上按個"推"阿^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rfol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