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鈺華黃金酥 01.jpg  

憑著BloggerAds的福氣...  最近又參加黃金寫手專案拿到了一盒慕鈺華黃金酥,

所謂的黃金酥究竟是甚麼東西哩?   聽起來如此富貴福氣的名子,莫非裡面真的包了黃金~~~?

其實裡面是包了來自宜蘭的特產水果 - 金棗,小小一顆如橄欖狀、顏色金黃酸酸甜甜的。


身為宜蘭人的神豬小時候就常常吃金棗的蜜餞,還有很潤喉的金棗茶...

這做成糕餅內含整顆金棗的黃金酥,還真是第一次嘗試阿~~~

而且這慕鈺華黃金酥包裝成紅色喜氣洋洋的外盒,拿來當宜蘭特產的伴手禮似乎也挺不賴的。

慕鈺華黃金酥 02.jpg 

慕鈺華黃金酥 03.jpg

包裝打開一看可以看到八顆圓滾滾的黃金酥,

外觀看起來倒是跟前陣子中秋節吃了一大堆的月餅還挺像的。

慕鈺華黃金酥 04.jpg

切開斷面看看廬山真面目,果然發現了金黃色的金棗就躲在糕餅中。

金棗這東西不僅生津止渴、還含有豐富的維生素C...  

以前冬天常拿來泡茶喝,想不到做成這黃金酥酸酸甜甜的滋味與糕餅的口感還挺合適的。

說明上寫著「製作過程不加防腐劑、酥油,吃起來口感清新無負擔!」,

而且常溫可以保存七天,冷藏更好吃。

神豬試著拿去冷藏之後,果然冰過的口感更加綿密而且整個糕餅與金棗的香味融合得更好了。

由於一盒八個太多了實在吃不完 (再吃下去真的會變成神豬七月半被抓去殺阿~~)

所以分給同學吃評價也都挺不賴的~~


這黃金酥是「慕鈺華三星蔥油餅」這家公司的新產品,之前的主力產品三星蔥油餅似乎也是挺有名的~~~

這幾年神豬回家逛逛羅東夜市,就會覺得三星蔥正夯阿...各種蔥產品不論是烤蔥肉捲、蔥油餅、蔥蛋捲都冒出來了~~~

而且從網站得知,慕鈺華公司還協助弱勢家庭創業圓夢,,讓他們免資金就能學習新手藝透過開店再度開創人生第二春


對於沒辦法到宜蘭親自購買的網友們,現在也有提供宅配的服務,

網站除了提供訂購的服務,也有很多協助弱勢家庭的媒體介紹喔:

慕鈺華手工三星青蔥餅:http://www.decha.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rfol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