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東陽肉粽 01.jpg

 

這次神豬參加大力寫手的試吃活動,收到了來自新東陽的兩顆新口味肉粽。

 

以冷凍宅配運送包裝的很完善,拿到的口味分別是"嚴選培根黑豬肉粽"與"韓式燒肉泡菜粽"。

 

根據資料一顆有180g重,看起來果然是份量十足...一餐吃一顆剛好就飽了。

 

 

因為神豬家裡只有電磁爐,所以早上起來用鍋子裝了一些水煮滾後,

 

再將小盤子盛裝兩顆肉粽進去蒸10~15分鐘,熱騰騰的肉棕剛蒸好冒著熱氣的樣子真是很吸引人。

 

新東陽肉粽 02.jpg

 

首先早餐吃了這個"嚴選培根黑豬肉粽",官方的食材說明如下:

 

以新東陽嚴選培根為主要素材,米飯散發自然煙燻氣味;搭配CAS健康黑豬肉、

 

埔里香菇、口感鬆甜栗子、紅仁蛋黃,是今年最具特色的美味肉粽。

新東陽肉粽 03.jpg

蒸好的粽子很容易就與粽葉分離,剩下脫光光的肉粽在盤上展示著豐碩的身材食材。

 

扒開一看~~~有好大一塊的瘦豬肉、香軟大顆的栗子、香酥的培根與誘人的蛋黃,

 

差點忘了還有朵可愛的香菇害羞地藏在糯米後面。

 

整個糯米飯充滿著培根、豬肉、香菇等材料的香氣,就算沒有額外沾醬也很有味道。

 

而包著栗子的肉粽更是神豬的最好,真是一顆材料豐富又好吃的粽子。

 

新東陽肉粽 04.jpg

 

午餐則是這顆蒸過然後用餐前稍加微波的"韓式燒肉泡菜粽",官方食材說明如下:

 

特選頂級韓式泡菜伴著香糯米、CAS頂級梅花肉片,為辣的口感,有著韓式美食的頂級享受。

 

成份:糯米、梅花肉片、韓式泡菜、杏鮑菇

 

新東陽肉粽 05.jpg

 

泡菜巧妙的融合在糯米飯內,連帶著顏色也變為橙中透紅喜氣洋洋的感覺。

 

帶著泡菜香的香Q糯米飯吃起來有微微的辣味,搭配著特製的燒肉片與杏鮑菇有彈性的口感,

 

不管是味道還是口感上都十分的獨特。

 

而在份量上也相當有飽足感,只要搭配茶飲解膩或是來個杯湯就是相當豐富的一餐了。

 

 

這次試吃的粽子神豬都還蠻喜歡的,傳統口味有甜甜的栗子,

 

韓式口味略帶香辣則感覺很獨特...可惜還有一款"麻油雞腿粽"的新口味無緣嘗試。

 

而且都不需要額外的甜辣醬吃起來就相當有味道了,感覺更可以展現糯米的原味。

 

如果今年端午節想試試不一樣的肉粽,或許可以到下面新東陽的網站參考看看唷...

 

盒裝的外觀設計感覺還真是有質感阿,感覺拿來當伴手禮也挺合適的。

 

新東陽肉粽

 

新東陽網址:
http://www.hty.com.tw/product/product_02.jsp?pc_id=PC1178610597031

 

(本文為BlogAD大力寫手活動徵文,覺得寫的不錯的話,

       請多多留言並點上面的貼紙的[推] 支持一下嚕^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rfol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