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rritos 墨西哥捲餅_07.jpg

<圖:Burritos 墨西哥捲餅_墨式雞肉飯捲>

幾個月前曾經看過 "Burritos 墨西哥捲餅" 出沒在無名的誰來我家,而對於這家的墨西哥捲餅有印象。

然後前幾天突然嘴饞想起來,就去搜尋了一下還發現四月底前有特價,

馬上就研究起怎麼下訂單,終於如願以償得吃到道地好吃的墨西哥捲餅了。

Burritos 墨西哥捲餅

美味度 :★★★★
C/P值  :★★★★☆(特價中)  ★★★☆(恢復原價60後)
價位:一卷$60 以一盒四卷為單位購買 (四月底前由"愛合購"訂購一卷只要$40元 )

運費:1~2盒 運費為150元 3~6盒 運費為210元 7~14盒運費為270元

網站: http://www.wretch.cc/blog/burritos 
愛合購網頁:http://www.ihergo.com/store/burritos/profile

如何訂購:http://www.wretch.cc/blog/burritos&category_id=12616419

面交位置:新竹市民生路上的OK便利商店前 (民生路180巷巷口)

Burritos 墨西哥捲餅_01.jpg

 Burritos 墨西哥捲餅_02.jpg

Burritos 墨西哥捲餅目前似乎是家以網購與合購取向的店家,似乎沒有實體店面。

不過剛好位置是在新竹,所以雖然只買一盒,但是面交自取就可以省下運費了。

而在新竹市區內的範圍,只要一次購買四盒(16卷)以上也可以外送。

 

店家口味說明:

目前Burritos墨西哥捲餅的口味一共有8種,分別為墨式雞(牛)肉捲、蔬菜雞(牛)肉捲、墨式雞(牛)肉飯捲、

香辣雞(牛)肉捲,每捲為60元/捲,一盒4捲,共240元/盒,每次出貨以盒為單位,口味可混搭。

 

拿到的時候是用厚紙板紙盒裝再用麻繩綁起來,感覺很像在買披薩。

上面有個黃色貼紙是店家的Mark,感覺小紅辣椒還設計得挺可愛的,

讓整個外包裝變得有點不錯的質感。

Burritos 墨西哥捲餅_03.jpg

 Burritos 墨西哥捲餅_04.jpg

打開一看,四卷墨西哥捲餅以鋁箔紙包的好好的,還分別有貼紙與掛牌說明口味與內容物。

再加上兩盒沾醬與加熱說明,整個盒子塞得滿滿的。

而如果在新竹市買了想要馬上吃的話,也可以請店家幫你加熱喔。

辣度也可以選擇 墨西哥辣椒 "不加辣" "正常" "加倍" ,愛吃辣的神豬覺得正常就蠻辣嚕。

Burritos 墨西哥捲餅_05.jpg

沾醬目前有酸奶醬與莎莎醬兩種,可惜前陣子的酪梨醬因為水果產季過了暫停供應了。

酸奶醬帶點微微的酸味與厚重的奶味,直接吃不好吃可是搭配捲餅超棒。

莎莎醬本身還蠻辣的,含有大量番茄、辣椒、香料等。

然後當天先請店家幫忙加熱了墨式雞肉飯卷與香辣牛肉捲兩個口味,就迫不及待地吃了起來。

Burritos 墨西哥捲餅_06.jpg

除了蔬菜捲之外,其他的口味大小約 14*5 cm  一張半的名片大小,

外皮烤得酥酥的帶點微焦狀十分誘人。

Burritos 墨西哥捲餅_07.jpg

墨式雞肉飯捲 http://www.wretch.cc/blog/burritos/13998361

是加了炒過的香料米飯比較有飽足感的選擇,中間包著一大塊的雞肉,

再加上起司、美生菜與墨西哥辣椒,香辣中帶著起司香真得蠻好吃的,

而且包米飯的份量感覺也不少。

Burritos 墨西哥捲餅_08.jpg

香辣牛肉捲 http://www.wretch.cc/blog/burritos/13997262

牛肉是炒過的碎肉,加上番茄、洋蔥、美生菜、墨西哥辣椒等。

真是辣的夠味。

 Burritos 墨西哥捲餅_09.jpg

剩下兩捲神豬帶回家隔天當早餐與午餐了,

用小烤箱烤的話建議拆下鋁箔紙預熱一分鐘後,兩面各烤2~3分鐘就可以有酥脆的外皮了。

如果是用微波爐的話,說明寫500W以上約三分鐘。 (一定要拆下鋁箔紙喔!!)

墨式牛肉捲 http://www.wretch.cc/blog/burritos/13997638

特色是有很多磨菇,口感特別滑嫩。

沾莎莎醬有加倍辣的刺激體驗,對於愛吃辣的人來說真的很棒。

酸奶醬則可以讓酸與辣達到一個平衡融合境界,很有異國料理的味道。

Burritos 墨西哥捲餅_10.jpg

Burritos 墨西哥捲餅_11.jpg 

最後是蔬菜捲 http://www.wretch.cc/blog/burritos/13998264

特色是Size比其它口味大,大概有兩張名片大。

裡面加了很多豆豆,口感有點像土豆與花豆的綜合...

一樣有很多番茄、生菜、起司、墨西哥辣椒等。

最後綜合評價是  雞肉 > 牛肉

                      墨式飯捲>墨式捲>香辣捲>蔬菜捲

到四月底前從愛合購網站訂購,一卷只要$40的話感覺真是超划算的。

推薦給喜歡輕食與異國料理的人。

 

站外衍生閱讀:

嘛琪_[試吃] Burritos 墨西哥捲餅 http://iamvicky.pixnet.net/blog/post/22430843

食在遊趣_[試吃推薦] Burritos墨西哥捲餅 http://www.wretch.cc/blog/JoyceLee41/13907714

山、雲與藍天_[試吃]Burritos墨西哥捲餅 http://www.wretch.cc/blog/carol218/16877970

P&S的甜蜜派對_試吃【Burritos墨西哥捲餅】http://www.wretch.cc/blog/wennylee/9822325

Ivy。與她的喜。怒。哀。愁。_[試吃] Burriots 墨西哥捲餅 http://www.wretch.cc/blog/xyxyx/3410325

(PS. 本豬太小咖了都沒人來找我試吃(哭哭 ,還免費幫人家寫食記XD)

 

本站相關文章:

[網購] 麒麟極品豬腳

[網購] [點心類] 信の手工蛋捲

[推薦][試吃][地方特產] 東港櫻花蝦巧克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rfol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