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林季麻辣鍋_鴛鴦鍋>

自從當年在台南初嚐麻辣鍋滋味後,原本不敢吃辣的神豬也變的愛上了這種滋味,

在離開了充滿了大大小小各種麻辣鍋的台南後,美到天氣變涼的時節總是念念不忘。

而來到新竹之後吃過最多次的麻辣鍋,就是林季嚕~~~

評價:
美味度 :★★★★
C/P值  :★★★★
服務態度:★★★☆
衛生環境:★★★
裝潢氣氛:★★

店址:新竹市民生路266號
電話:(03) 543-9897
價位範圍: 分$279、$329、$399、$499  +10%四種等級
營業時間: 17:00~2:00
林季官方網頁:http://www.mala.com.tw/default.htm





----

在新竹的吃到飽麻辣鍋裡面,有不少同學與朋友都推薦過我林季麻辣火鍋,

總算等到第三次來用餐之後,才想到要寫食記。

基本上這幾次的用餐感想都挺不錯的,算是家平價美味的麻辣鍋。





目前用餐方案分為四種價位, $279 / $329 / $399 / $499 等,

決定用餐方案後店員就會拿一個立牌過來,上面寫著可以點的項目。

雖然還要加收10%的服務費,但憑學生證與許多特約廠商員工證都可以免收服務費。





比較特別的是新竹這家林季沒有提供免費的飲料,但是店裡面有販售,也可以自己帶飲料過來,

所以從大家通常都從附近的便利商店自己帶飲料XD

店裡面的空間挺大的,裝潢則沒甚麼特別之處,

但是平常生意十分的好,似乎也沒有用餐限制時間,

所以沒有先訂位的話可能會等蠻久的。



當天點得是高湯/中辣 的鴛鴦鍋,似乎也有要加價的東北酸菜鍋可以選擇,不過剛好都沒試過。

林季的麻辣湯頭感覺十分溫和,感覺是多種藥材與香料煮出來的很有味道。

還沒下料煮之前先撈點鴨血豆腐止飢,兩種鍋底都有不錯的水準。













最便宜的$279方案,就有 牛肉/牛五花/羊肉/豬肉/豬五花/雞肉 等多種肉片可以選擇,

真是非常符合本豬超愛吃肉的習性。

肉片 / 火鍋餃類 / 排骨酥 / 蛤蜊 /鴨血豆腐 / 香菇丸  這些都挺推薦的。

點完餐之後東西很快速的就上來嚕,東西都給的很大方,加點也沒有限制次數,

服務人員也常常會來主動加湯。

當天是新竹版友揪的火鍋團,辛苦的夾肉給我拍照的是帥哥洋蔥^^



放滿了火鍋料之後看起來就是一整個讚阿,食材感覺上也都還蠻新鮮的。

尤其是本豬跟洋蔥都很愛吃的蛤蜊,有許多顆還是活著的會夾手耶。

當天也學到了龜毛的蛤蜊吃法,每次用圓形濾匙裝著燙個三四十秒就趕快吃掉,

真的比丟在鍋底煮到爛掉之後,想到才撈起來吃好吃多了。



於是就形成了這樣的蛤蜊殼小山了~~~~

每次都吃好飽阿,而且感覺本豬吃林季隔天也不會有什麼後遺症。  

寫完食記又好想再去吃了 Orz

想去得記得要預約還有自備飲料喔 XD

本站相關文章:
[食記][新竹市][一般麵飯] 極品牛 麵肉專賣 (漲價了)
[推薦][新竹市][麻辣火鍋] 鍋大爺 蒙古麻辣鍋 (新竹遠百店)

----
Tag: 新竹美食 麻辣鍋 吃到飽 台北林季

arrow
arrow

    merfol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