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圖: 城市餐坊_腐乳雞肉麵 >

首先先慶賀一下~~~ 新竹市的食記第五十篇產生拉,又一個小小里程碑的完成。

這次會跑到這家城市餐坊,主要是看到了新竹版有人的食記,與省錢版買一送一的資訊,

所以就和朋友總共四個人一起去探險拉...

老實說大家吃完的評價是挺普通的,加上騎車騎了一大段路跑去吃,不免有些失望,

原本考慮要使用 [小雷] 或是 [食記] 來作為標題分類,不過看在特價很便宜的份上還是這樣定嚕。



評價:
美味度 :★★☆
C/P值  :★★★★    ---> 十月底特價活動結束後  ★★  
服務態度:★★★☆
衛生環境:★★★
裝潢氣氛:★★

店址:新竹市中華路四段559-1號  (家樂福家具對面, 城市水棧洗車坊的玻璃屋內)
電話:(03) 530-6117
價位範圍: 套餐 $120  (十月底前買一送一)
Blog:城市餐坊Blog

----

上周在新竹版看到了城市餐坊的食記,據說是從省錢版轉來的資訊,

原本$120的義大利麵套餐,在十月底前買一送一,

因為版友寫的感覺好像不錯,就和朋友約著跑來嘗試拉,

不過中華路四段這邊還真是偏僻阿,騎了好大一段路才到。



從市區沿中華路騎過來的話,到四段看到家樂福家具後,對面就是嚕。

城市餐坊感覺是城市水棧自助洗車,附設的小餐廳~~~

因為外面的店名都只看的到洗車的資訊,不先看過食記的話,還真不知道這裡有賣吃的。

店內的坐位不多,剛到的時候裡面有一桌十個人正在聚餐,而整間店的椅子只有十二張XD

老闆很客氣得出來要我們稍等,不過後來有把櫃台邊的高腳椅降下來,勉強排出一桌給我們。



整間店只有老闆一個人忙著烹調,還有老闆的朋友感覺像外面洗車坊的員工,會跟老闆哈拉還有幫忙端食物。

看來城市餐坊與洗車店都是剛開幕沒多久,連Menu也還沒看到,

老闆先問了我們要什麼飲料,有紅茶 / 綠茶 / 烏梅汁 可以選~~不過烏梅汁也只剩兩杯XD

酸酸甜甜的烏梅汁還挺好喝的嚕~~~份量也還不少。

不過老闆倒完飲料後,又繼續去忙著前一桌十個客人的餐點嚕,讓我們等了好一陣子。

而且發現前一桌的客人飲料都是用玻璃杯裝的,我們這桌卻是用塑膠杯裝的,

可能老闆也沒預料到剛開店就會這麼多人吧 Orz...





等待的無聊時刻,除了和大家聊聊天也順便拍拍店家的環境嚕,

整體來講十分的明亮乾淨,裝潢也是簡單大方,

不過店內擺設的是洗車打蠟的清潔用品,以洗車坊來說當然是挺正常的,

做為餐廳來說的話到是有點煞風景,或許這年頭日子越來越難過,

像這樣的複合式經營做為消費者也會漸漸習慣吧XD


目前城市餐坊的套餐,提供  前菜 / 主餐 / 飲料/ 甜點 , 價位$120 十月底前買一送一,

等了好一陣子之後,老闆終於來詢問我們主餐要點什麼,

選擇只有   紅醬 / 清醬 / 腐乳雞肉 義大利麵  ,  與宮保香腸炒飯。

大夥顯然等出了興趣來了,於是也不怕手腳還不靈活的老闆速度慢,竟然各選了一樣。



首先是今天的前菜 -  三片傳統香腸薄片 + 兩片新鮮小黃瓜

盤子挺漂亮的但是在餓到發慌的時候,這內容物看起來還真是不妙,

總之大家三兩下解決後只覺得這搭配很怪,而且香腸要鹹不鹹要甜不甜的不太好吃。





在經過約半小時的等待後,終於本豬的紅醬義大利麵出現了,

分量上不算很多,大概是一般女生剛好吃飽的量~~~

義大利麵煮得算剛好不會太硬,但配料只有三色冷凍蔬菜+雞肉丁,

紅醬吃的出有番茄味但稍為淡了點,整體感想上大概跟學校餐廳不分上下吧 Orz





腐乳雞肉麵  特色是上面有加一些像油炸過的蔥絲,就外觀來說還挺特別的,

不過朋友說感覺像在吃草,而腐乳的調味據說也是普通。





青醬義大利麵,麵條沾滿了看起來挺不錯的濃厚青醬,額外的裝飾是一塊像餅乾的烤麵包  

(為什麼只有本豬的紅醬沒有裝飾 哭哭>oo<" )

但是配料只有三色冷凍蔬菜與雞肉丁,成了義大利麵共同的敗筆,而且紅蘿蔔還有點小硬。

而挺令人期待的青醬調味,朋友說意外的很清淡沒什麼味道,

後來還加了好多胡椒與起司粉才把他解決掉。

不過吃到一半的時候老闆有出來詢問我們的感想,原本聽到後還打算重新做一份給我朋友,

只是她不好意思就說沒關係了...  

本豬覺得就服務上來說是挺不錯有加分,不過老闆可能剛開店沒多久,還需要一段時間摸索定型。





最後是宮保香腸炒飯,上面鋪了五片跟剛剛的前菜香腸應該是一樣的東西,只是變厚了。

炒飯感覺有點焦,不過一起去的朋友說還算不賴,看起來也是粒粒分明沒有太油。

只是...炒飯配料依然只有三色蔬菜加一點蛋。



最後附上的甜點是小蛋糕切片,就很一般的捲捲的海綿奶油蛋糕嚕,

就蛋糕而言口感上有點硬而不夠鬆軟。


吃完這餐的感覺是,等很久、不太飽 、餐點也挺普通的,

最令人讚賞的除了烏梅汁還挺好喝的之外,就是買一送一之後套餐只要$60真的很划算拉,

店裡面的環境其實也挺不錯的,能坐著聊天看電視又很便宜。

只是考慮到要多花時間與油錢騎這麼遠來吃,可能就比較會失望嚕,

對於十月底後恢復原價的話,就真的是不推了...

其實老闆人感覺不錯拉,所以有點幫他擔心以後恢復原價店又這麼偏僻,生意要怎麼做。

畢竟以目前這樣的套餐來說,原價$120的話大概要列入地雷區了 QQ

期待之後會變更好嚕~~~

本站相關文章:
[食記][竹北][歐式簡餐] 蕎爾 Ciao 新食尚餐廳
[推薦][新竹市][歐式簡餐] 薌筑園
[推薦][新竹市][綜合簡餐] Denny's House 皇品園風味料理
[推薦][新竹市][中義簡餐] 香草食譜 義式料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rfol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