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灣仔碼頭_皮薄而Q的冷凍水餃>

前陣子灣仔碼頭有個吃水餃寫食記的活動,本來本豬寫完也不甚期待,

但是某天早上就突然被宅配先生的電話吵醒,莫名奇妙的收到了兩包水餃。

所以懷著感謝的心情又寫了一篇食記...(謎之聲:其實是最近很忙,寫個短點的清照片順便打混摸魚)

----
<背景音樂: (Nihon Falcom) 英雄傳說六_空之軌跡_布萊特家_旅立ちの小徑>

----

這次收到了 玉米豬肉 + 韭黃蝦仁 都是20入裝,算算去大賣場買的話要花個兩百左右吧,

因為蝦仁的好像特別貴,真是賺到了^_^...


灣仔瑪頭的水餃特色感覺主要就是在水餃皮,感覺薄而Q硬是跟其他家的冷凍水餃不同。

而且每顆間嗝分裝不會黏在一起,取用也很方便。

味道上的話都已經有調味過了,其實不用沾醬油也挺好吃的,

也有不少挺特別的口味如 三鮮、豌豆辣豬肉等,可惜還沒吃過。



這次的玉米豬肉與韭黃蝦仁,煮熟後從外表看倒是分辨不太出來,只好來個大猜謎。

玉米豬肉的玉米是用綠巨人的,果然是鮮嫩多汁真的有玉米味。

而從斷面照大家不知道有沒有發現,韭黃蝦仁水餃的內餡,美顆都有3尾約1公分長的小蝦仁喔!!

口感十足真是挺好吃的...

配個酸辣湯或玉米濃湯就是個簡單又幸福的晚餐了。


----
tag: 灣仔碼頭 冷凍水餃 手工水餃 冷凍食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rfol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