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忙"的好歌再一曲,很好聽的一首歌,但是顯然不好唱。

周董在這首歌的歌詞模糊的特別嚴重,沒看的話還真的很多都聽不出來,

大概唱的時候也要故意含個滷蛋才有味道吧。

----
<背景音樂: 我不配_周杰倫 >

----

喜歡是對人、事、物有好感

有了它在身邊,會感到心情愉快,

當它消失不見,便覺得無聊寂寞。

愛是一種把人、事、物的地位看的比自己還重要的表現,

樂意為了它付出,願意為了它犧牲...而不求回報。

愛是甜蜜的負荷,浸淫在愛中的人,彷彿太陽般發光發熱照耀自己也照耀別人,

當它消失不見,世界頓時一片黑暗,迷失了自己的方向。


喜歡各式各樣的人事物...很簡單,但本豬只愛自己...

所以...不曾有愛~

在那命中注定之人出現之前,只能更愛自己試著發熱,

彷彿千年的死火山默默的累積能量,但卻無處也不知該如何噴發。

在準備好的那時刻之前,我不配~~~

還來不及仔仔細細寫下妳的關於
描述我如何愛妳 妳卻微笑的離我而去


----

我不配
作詞:方文山 作曲:周杰倫 編曲:林邁可

這街上太擁擠 太多人有秘密
玻璃上有霧氣在被隱藏起過去
妳臉上的情緒 在還原那場雨
這巷弄太過彎曲走不回故事裡

這日子不再綠 又斑駁了幾句
剩下搬空回憶的我在大房子裡
電影院的座椅 隔遙遠的距離
感情沒有對手戲妳跟自己下棋

還來不及仔仔細細寫下妳的關於
描述我如何愛妳 妳卻微笑的離我而去

#這感覺 已經不對 我努力 在挽回
 一些些 應該體貼 的感覺 我沒給
 妳嘟嘴 許的願望 很卑微 在妥協
 是我忽略 妳不過要人陪

*這感覺 已經不對 我最後 才了解
 一頁頁 不忍翻閱 的情節 妳好累
 妳默背 為我掉過 幾次淚 多憔悴
 而我心碎 妳受罪 妳的美 我不配

Repeat all once,#,*

----

MV 感覺是拍出大明星的心酸阿,和歌詞搭配也很棒。

越是喜歡在意、卻越要裝成陌生人...

還是當個小老百姓能與心愛的人平凡的再一起,就是最幸福的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rfol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