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 灣仔碼頭冷凍水餃_高麗菜豬肉>

前陣子在艾瑪的網誌看到了關於灣仔碼頭的試吃介紹後,就開始注意了這家冷凍水餃,

印象中之前在賣場看到還挺貴的,想說有試吃活動就去報名抽獎看看,

想不到全部都槓龜了阿,某天在愛買又看到特價中的灣仔碼頭,

48入的大包裝 $168,算算一顆$3.5也還算OK就買了包高麗菜水餃回家試試。

----
<背景音樂: 黃金傳說_cook BGM >

----

評價:
美味度 :★★★☆
C/P值  :★★★★
保存性    :★★★★☆



灣仔碼頭的水餃有高麗菜豬肉、韭菜豬肉、玉米蔬菜豬肉、辣四季豆豬肉、三鮮、鮮蝦韭黃 等六種口味,

那時候在愛買有試吃了玉米蔬菜豬肉,把玉米包進水餃還挺特別了,吃的出來有玉米香。

不過後來猶豫再三之後,還是挑了最基本的高麗菜豬肉,感覺還是這個口味最習慣也最能看出真功夫吧!!



灣仔碼頭華麗出眾的包裝上,印著水餃皇后臧姑娘的頭像,

究竟這來自香港的獨家秘方,與其他牌的冷凍水餃是否有它出色的地方呢?

於是一回到家就迫不及待的打開包裝準備下鍋嚕~~~



48入的大包裝很貼心的使用了兩層塑膠盒一粒一粒分裝,

所以完全不用擔心會黏在一起,要算顆數取用時也十分方便一清二楚。

而灣仔碼頭的水餃從包裝上的說明算來,一顆有20克耶,果然感覺個頭也挺大的。

高麗菜豬肉水餃選用了台灣當地的上等前腿豬肉及產地鮮採高麗菜,

看被面的說明總公司在台北、工廠則在高雄,相信品質有一定水準不用擔心吃到大陸黑心貨XD



煮滾水後直接將冷凍水餃下鍋,看著水餃在鍋中上下翻騰,

很快的水餃皮就漸漸的變的透明,露出內餡略帶粉紅的色澤了。

而且在煮水餃的過程中,感覺每個餃皮都有將內餡包的緊緊的,

將美味的精華鎖在裡面,所以煮完水餃的水也是乾乾淨淨的連帶的鍋子也很好洗。



煮好的灣仔碼頭水餃一顆一顆彷彿像元寶般,

不說出來的話還真的以為是手工包的哩。



由於水餃內餡都有調理過了,所以不沾調味料吃原味也不至於太清淡,

第一口感受到的是水餃皮真的薄薄的又很Q,果然比一般的冷凍水餃皮口感好吃多了。

而調味大概對口味清淡的人來說剛剛好,內餡份量也不少,選用的豬肉前腿肉果然好吃有嚼勁。

但高麗菜不知道是切的太碎,還是我煮太久,所以沒有吃到脆脆的口感,有點小失望。

但是冷凍水餃能有這麼接近手工水餃的表現,切開還能看到肉汁流出,已經算很不賴嚕。

配上本豬獨家特調的酸甜水餃沾醬與幸福美味的牛奶玉米濃湯,真是令人滿足的一餐 ^__^



最後不免要來張比例尺,

這次三顆大大的灣仔碼頭水餃,只要$10.5 就能買到了喔,

懶的出門的話,簡單便利的灣仔碼頭冷凍水餃,

也能給你手工水餃的品質,的確值得一試。

本站相關文章:
[推薦][新竹市][生鮮食材] 葉記水餃 & 餫飩

----
灣仔碼頭 冷凍水餃 手工水餃 冷凍食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rfol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