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 昭盛52行館 接待大廳>

昭盛52行館,上個月底到台中參加堂姊婚禮時,和家人一起住的商務旅館。

在那邊住了一天的感想還挺不賴的,除了晚上老爹打呼害我睡不好之外XD

所以就產生了這篇介紹...

----
<背景音樂: 貝多芬 小提琴奏鳴曲 第五號 作品24《春》第一樂章 >

----

昭盛52行館位於 台中市西區中明路52號
電話: (04) 2317-5000
網頁: 昭盛52行館 - 台中商務飯店
房間價位可以參考下面的傳單,



不過就我的印象,我們那時候住的價位好像比上面列的還要便宜一點...

是有認識額外打折,還是有其他的原因本豬就不清楚了。



這是旅館大廳旁的休息區,天花板上有草皮真是十分的有趣,

一進就能感受到這家旅館高級乾淨的感覺,

大門也有服務生負責接待與幫提行李,

第一印象相當的好...







休息區旁的裝飾品,無聊練習拍照一下...



大廳放著一台重型機車,有掛紅牌的喔,

真是很帥...



再來介紹一下房間嚕,這是我們當天住的,

兩張大床的親子房,空間挺大的,看起來也很新很舒服。



床頭的牆上還有掛著畫裝飾,

我家人嫌這棉被太溫暖了,蓋著會太熱,不蓋吹冷氣又開太冷 哈哈...

本豬倒是覺得還好睡的挺舒服的~~~



大尺寸液晶電視,可以看一般的有線電視。



房內的單人沙發與檯燈~~~

看老爹躺這邊好像挺舒服的...







既然是商務旅館當然也一定會有辦公桌拉,

這個檯燈還挺好看的。

桌上有網路線接頭,根據介紹館內也有無線網路,

二樓還有免費的商務中心提供電腦使用。

瓣公桌上有本小簿子,裡面有印上旅館Mark的信封信紙便條紙等,

真是相當貼心...



免費提供的礦泉水、茶包、即溶咖啡等,

房內還有保險箱、暖爐等神奇的設備,

最有趣的是衣櫃一打開裡面還有自動會點亮的日光燈,

感覺真高級阿....





浴室感覺也是很大很乾淨,

基本的沐浴用品、浴巾、牙刷等都有提供。





大廳的蘭花與後面停車場邊的九重葛,

在八樓房間的窗戶往下望,剛好看到紅紅的一大片,

於是就專程下來拍照了。



這家旅館大概有不少日本觀光客與商務人士吧,

許多地圖、附近交通工具介紹,都是 中/日/英 三語版,

尤其時玩樂方面的雜誌都是日語的...



翻開看看不經令人懷疑,

日本人來這邊真的是辦商務的嗎...XD



這是大廳神奇的萬用充電器,適用各種鋰電池。

當天相機電池沒電了就靠他在25分鐘內充了八成電力,

真是非常有趣的東西。



除了撞球室、看介紹還有健身房的樣子,

不過沒有進去健身房看看...

由於當天晚餐是去昨天介紹過的KIKI成都川味名菜用餐,

而隔天的早餐也因為旅館內的buffet,太貴了不划算而無緣享用。

所以看起來也不賴的餐廳就無從介紹了。



這是隔天退房前留下的紀念品....XD

棉被折成四四方方的就太無趣了,

大家都應該看的出來這是什麼吧~~~

更多的照片請按此:相簿:旅遊雜記

----
tag: 昭盛52行館 台中旅館 台中商務飯店 商務飯店 台中旅遊 台中住宿 Taichung hotel

merfolk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