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rfolk的主站位於無名小站喔!!

痞客帳號只是方便本豬在其他痞客網友留言

這邊的文章不一定會同步更新
文章的照片隨時會變成好吃的叉燒包[X]
留言也請到無名小站主站
http://www.wretch.cc/blog/merfolk
嗯 該來的總是會來
首先要感謝可愛的依萍兒學妹點我啦
雖然有點傷腦筋
可是都沒人點我的話 好像很沒人緣一樣 好可憐喔><"
內心充滿著矛盾的期待XD

唉 ...怎麼辦哩
寫這種東西寫完就沒形象了 囧
而且我一時之間也想不出我有什麼怪癖 噗哈...

好啦 開始認真寫了QQ

1. 喜歡到處吃美食,而且為了省錢,
可以吃個三四天的過期麵包便當(因為7-11打工來的)還有泡麵
然後某天突然去吃一餐三四百元的大餐

2. 習慣性遲到 <囧>
總以為自己能把時間安排的剛剛好,結果每次上課都會慢個五分鐘
非常重要的事情例外XD

3. 睡覺的時候側睡會流口水 (噗 沒形象了><)
所以我的床枕頭會多墊一條毛巾,平常趴著睡會多墊一張衛生紙ccc

4. 嘴巴永遠說要減肥,可是毅力永遠不超過一星期...
這是最近一年多來的症狀QQ

5. 不喜歡麻煩別人 很怕造成別人的困擾
大概已經到了一種接近孤僻的境界...
所以我如果有事拜託的人 一定是我的超級超級好朋友了....

至於再點五個人阿...
如同偶的第五點怪癖 因為不想造成別人的困擾
所以我就不多點了....
就讓偶的好朋友 < 拉克西絲 lachesis >一個人寫就好 嘿嘿...
沒辦法 我就是想看你的 囧
請原諒我吧....XDDDDD

創作者介紹

P0002 ㊣神豬瑪法克克隆計劃

merfolk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iclmf
  • 哈哈 叫他寫 一定很多好笑的
  • Lachesis
  • 案= =
  • merfolk
  • 不用按了...<br />
    這邊也沒有地方可以給你按><"<br />
    快去寫吧 口傑~口傑~口傑~~~
  • iclmf
  • 陳拉琪快點寫 我也要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