綜合評價: 70
食物評價(美味60% C/P 40%) : 76
採樣次數(去過幾次啦) :十次左右
美味度(40%):★★★★
C/P值(20%):★★★☆
服務態度(20%):★★★
衛生環境(10%):★★☆
裝潢氣氛(10%):★★★☆

店址:宜蘭縣羅東鎮站前南路260號2樓
營業時間: 11:00~14:30 16:30~22:00 星期一公休

從公正路往羅東火車站前站,在前站右轉
然後直走穿過以前的遠東保齡球館(現在好像是XX超市)
之後的路口左轉,一轉過去馬上可以看到左邊的公寓
上面有"和風食坊"的招牌(因為在公寓的二樓 所以只看的到招牌XD)


呵呵...總算能回宜蘭多住幾天了
可以把高中時代一些好吃又不太貴的店打上來
真是一件令人高興的事...
宜蘭的地圖在我腦海中是以相對地標方式儲存的
因為小時候走習慣的路 自然不會去記路名
不像台南市都以路名來記地圖...因為一開始是完全陌生的地方
所以位置的描述不是很清楚
等我回台南在用電子地圖程式補上地圖吧XD

----

和風食坊之前是開在羅東夜市商圈裡
楊胖子的對面滴...
後來不知道為什麼搬到火車站那邊去嚕
實在有點難找 停車又超級難停XD
不過偶而還是會想吃吃日式的便宜美食而忍不住跑過去

這家賣的東西其實也不太便宜
不過我覺得還蠻好吃的....
賣的東西價位大概在
丼飯$80~$90
拉麵$80~$90
定食$120~$180
之前我蠻喜歡吃的大阪燒$130
現在名片上劃掉了不知道還有沒有賣

其實這家我只吃過丼飯與大阪燒
丼飯有豬排丼、牛丼、親子丼、咖哩豬排丼、咖哩雞肉丼、燒肉丼等
丼飯做的感覺蠻精緻的,份量也很夠,
今天中午吃的是燒肉丼,
大大的碗中白飯上鋪滿了好吃日式燒肉(應該是豬肉)
加上一點點泡菜(為什麼會有泡菜倒是有點怪怪的)
與一片檸檬....阿 日式燒肉淋上一點檸檬汁的味道真是絕配阿
(不禁又讓我想起了台南的春喜日式燒烤....ㄟ 這間我怎麼還沒寫食記XD)
丼飯還會附上一碗灑上蔥花的昆布高湯...超好喝的唷

拉麵類與定食類的我都沒吃過...
拉麵是因為在羅東想吃拉麵另有一家便宜又好吃的選擇
定食是因為太貴了orz
不過應該也不錯拉

反推薦: 今天的單點天婦羅$35
只有高麗菜+小香菇片沾麵粉油炸
配上日式番茄醬...
份量是蠻夠的 可是感覺都在吃麵份 不好吃....
人家還以為會有炸蝦哩 嗚嗚嗚 果然是要先問的
估計$85的天婦羅拉麵 大概也會是相同的東西吧
(想吃便宜好吃的天婦羅 還是要推薦台南市的吉米日式簡餐)

這間的其他優點 :
用餐環境不錯,感覺蠻舒服的,
人不是太多的時候也蠻安靜的...
裡面有吹冷氣...

缺點:
沒有附飲料,內售的飲料還蠻貴的,而且禁帶外食(包括飲料)...
位於公寓二樓 附近幾乎沒有停車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rfol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