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在重複播放的周杰倫_"我很忙"裡面

越來越喜歡這首"彩虹"了

屬於輕輕柔柔的情歌

歌詞帶點哀傷的感覺...很美

詞曲都是周杰倫寫的 真是屌啊!!

----
< 背景音樂: 周杰倫_彩虹 >

----

彩虹
作詞:周杰倫 作曲:周杰倫 編曲:林邁可

哪裡有彩虹告訴我 能不能把我的願望還給我
為什麼天這麼安靜 所有的雲都跑到我這裡

※有沒有口罩一個給我 釋懷說了太多就成真不了
 也許時間是一種解藥 也是我現在正服下的毒藥

#看不見妳的笑我怎麼睡得著 妳的身影這麼近我卻抱不到
 沒有地球 太陽還是會繞 沒有理由 我也能自己走

*妳要離開 我知道很簡單 妳說依賴 是我們的阻礙
 就算放開 但能不能別沒收我的愛 當作我最後才明白

Repeat ※,#,*

(Rap)
看不見妳的笑 要我怎麼睡的著 妳的聲音
這麼近我卻抱不到
沒有地球太陽還是會繞會繞 沒有理由我也能自己走掉
釋懷說了太多就成真不了
也許時間是一種解藥解藥 也是我現在正服下的毒藥

Repeat *

----

再偉大的Youtube上發現了MV,



一開始的十一月四日,

不知道周董為什麽MV要特別寫這個日子...

但這天正是本豬的生日^___^

或許這就是本豬與"彩虹"的不解之緣吧。

MV拍的感覺真是淒美...

詮釋的很成功,讓歌詞看起來更動人了。

這樣的愛情真是太悲傷了,

所以或許...一個人能過的快樂的話也是種幸福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rfol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