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大學以來的第四個中秋節...
依然是無緣與家人相聚的日子
偏偏同學們又大多回家了,
想找人一起吃個大餐又找不到伴的感覺真孤單阿...
如果問起我開始想交女朋友的原因,
或許就是想要找個能一起輕鬆快樂吃飯的伴吧^^
(謎之聲: 真不愧是豬= =")

當你孤單你會想起誰?

我能想起誰? 我又該想起誰?
但願...能早日找到這個人

而明天..."等一個人咖啡"
暫時...把九把刀當女朋友吧~~~囧
---
回到正題
張棟樑的歌聲
聽起來很清澈、很舒服...
搭上這首歌明快的旋律,真的是很棒阿
---

當你孤單你會想起誰
作詞:莎莎 作曲:施盈偉 編曲:郭小霖

*你的心情總在飛 什麼事都想去追 想抓住一點安慰
 你總是喜歡在人群中徘徊 你最害怕孤單的滋味

#你的心那麼脆 一碰就會碎 經不起一點風吹
 你的身邊總是要許多人陪 你最害怕每天的天黑

△但是天總會黑 人總要離別 誰也不能永遠陪誰
 而孤單的滋味 誰都要面對 不只是你我 會感覺到疲憊

★當你孤單你會想起誰 你想不想找個人來陪
 你的快樂傷悲 只有我能體會 讓我再陪你走一回

Repeat *,#,△,★,★

你的快樂傷悲 只有我能體會 讓我再陪你 走一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rfol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