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天堂 專輯官方網站

海蝶音樂

第一次聽到林俊傑的歌,
是同學傳給我的-被風吹過的夏天 --林俊傑與她的小師妹金莎的新合唱曲
那時候覺得很好聽,不過比較注意的是金莎。
因為覺得她聲音很亮很清澈,感覺很棒....

真正開始注意到林俊傑,應該是前幾天蘭友會送舊的唱歌吧....
從大家點的歌發現林俊傑還有很多歌很好聽
尤其是江南,還是點歌的熱門排行。

回來就把他的幾張專輯都找來聽,
發現他的專輯都有所謂的<文案>
算是跟他的歌有關的小故事吧...
感覺和歌的內容很搭,讓聽起來更有感覺

目前最喜歡的就是江南了,推薦給大家....
其他不錯的還有
第一張 樂行者的--就是我˙翅膀˙凍結˙讓我心動的人
第二張 第二天堂的--第二天堂˙豆漿油條˙江南
第三張 編號89757的--木乃伊˙簡簡單單˙一千年以後
單曲-被風吹過的夏天
---
江南
詞:李瑞洵 曲:林俊傑 製作人:許環良

風到這裡就是黏
黏住過客的思念
雨到了這裡纏成線
纏著我們流連人世間

妳在身邊就是緣
緣份寫在三生石上面
愛有萬分之一甜
寧願我就葬在這一點

圈圈圓圓圈圈 天天年年天天 的我
深深看你的臉
生氣的溫柔 埋怨的溫柔 的臉

不懂愛恨情愁煎熬的我們
都以為相愛就像風雲的善變
相信愛一天 抵過永遠
在這一剎那凍結了時間

不懂怎麼表現溫柔的我們
還以為殉情只是古老的傳言
離愁能有多痛 痛有多濃
當夢被埋在江南煙雨中
心碎了才懂

(文案)

恐懼緊緊的勒住我的咽喉 你才剛說完那句話
我們就立刻回到了古代江南 而你正舉起一杯殉情酒
淒苦的說 來生再會 我撲倒了一桌菜餚 世界跟著碎裂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rfol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