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綜合評價: 70
食物評價(美味60% C/P 40%) : 80
採樣次數(去過幾次啦) : 二十次以上數不清了
美味度(40%):★★★★
C/P值(20%):★★★★
服務態度(20%):★★☆
衛生環境(10%):★★★
裝潢氣氛(10%):★★★

店址:台南市勝利路50-5號 (長榮女中後門)   電話:(06)2003351
也就是勝利路剛過青年路路口不遠,右邊會有一個可以切到東寧路的巷口,
這個巷口裡面也有著名的歐納牛排館,與長榮女中的後門,
剛彎進這巷口不遠的右邊,就是風味屋了。

營業時間:每月的第2、第4個星期六公休,下午沒有休息,
晚上不知道開到幾點...



---
心得記實:
      這家店賣了種類非常多的簡餐,生意也很好,一二樓都有座位,
二樓位置比較多,約可以容納30人左右。
簡餐的種類分為雞、魚、豬排的美味餐,價位分佈在$50到$120,
魚類的價位比較貴一點。另外還有日式丼飯,麵類,以及火鍋類,
以及其他可以單點的手捲、沙拉、湯品等.....

     這間店有免費的紅茶?(有時候是麥茶,或是喝不出來XD),
不過也有可以單點的飲料與冰品,只是價位都是30~45太貴了從來沒點過。

     我主要推薦的是這間的簡餐類與麵類,簡餐類就是菜單上的XXXX餐,
會有你點的主菜 ,以及三樣副菜用小碟子裝,一碗湯。
如果是XXXX飯的話,就會只有一個磁盤
上面也是有主菜,副菜,不過這個我很少點不太清楚。

風味屋的簡餐主菜都有一定的品質保證,
雞類-京都雞($85)、三杯雞($80)、宮保雞丁($75)
照燒雞腿($65 好吃但量比較少點),
魚類-茶香瓏魚片($90 像豆腐鯊的肉質,用炒的)、紅燒魚($90)、
烤味增魚($80)、鹽烤秋刀魚($75),以上這些都是我吃過不錯的餐。

特別推薦的有-三杯雞,非常正統的三杯作法,
很香雞肉也很多,適合喜歡重口味的。
味增魚,醃漬的恰到好處的味道,魚的肉質也很鮮嫩,滴一點檸檬汁超棒。



前幾個月味增魚使用的魚有改過,肉質變的更鮮嫩了
喜歡吃魚的值得一試喔^^

紅燒魚,炸過的魚再紅燒的味道很棒,很下飯,大小一個人剛好的魚肉。
其實有很多我還沒吃過的餐,應該也很棒,種類太多了 大家可以自己試試。
豬排飯類與丼飯是因為我覺得和上面的簡餐比沒什麼特別的,
所以不常點,不過也有一定的品質。
麻婆豆腐飯($60)我覺得還不錯,喜歡吃豆腐(!?羞)的人可以試試。

另外推薦的是它的泡菜麵類($60)...可以選擇意麵、烏龍麵、冬粉。
因為我本身愛吃酸,它的泡菜湯頭非常的夠味(對有些人可能會太重口味吧QQ),
比起育樂街裡面在賣的泡菜意麵都好吃多了..... 
也有賣鍋燒意麵($50)、辣味魯燒麵($70)、煙燻雞腿麵($75)、
日式涼麵($70)這些有的是新推出的,都還沒吃過。

火鍋類我只點過一次特價的牛腩火鍋($129),小小的鍋裡塞了滿滿的料,
不過弄得有些,東西煮不太透,基本上不好吃....QQ 
其他的火鍋都沒吃過,價位在$150~$220都有,有興趣的請自行嘗試。

這間店的生意很好,尤其是星期六日的時候(好到我都避開不敢去....),
基本上星期六日,去看到連二樓都坐滿的時候,
就要有等半小時的心理準備了,(不過無聊的話有漫畫雜誌可以看啦,
就怕有人趕時間.....)。這也就是服務分數比較低的原因,
老闆娘與店員的態度都很好,可是等餐等很久會等到有點抓狂....
當然平常的話就會好一點了.....

這家店200元以上可以近距離內外送,也可以打電話先去訂餐,
過個10~15分鐘再去拿,我如果是外帶的話都會先打電話過去訂,節省等的時間。
基本上特別推薦給住成大宿舍,(勝利校區)的同學們,
這家店近到走路去也會到,因為在巷子內的關係,
似乎還有不少人不知道.....

----
今天的晚餐偶又跑來這裡吃了
因為下了一整天的雨,天氣變的有點冷
所以就點了煙燻雞腿烏龍麵來吃...


照片上可能看不清楚
不過從旁邊跟一般的塑膠杯比起來,就知道到底有多大碗
現場第一次吃大概會嚇到吧orz
煙燻雞腿與辣味魯燒麵,除了魯燒肉與煙燻雞腿不同,
其他的湯頭配菜都一樣...

裡面有豬肉片、高麗菜、米血、蛤礪、玉米等料
加上鹹淡適中的滷肉湯頭....
重點的煙燻雞腿非常好吃,有煙燻的香味
真的是大大的一碗,大大的滿足阿唷^^
煙燻雞腿麵$75 魯燒麵則是$70 ....

arrow
arrow

    merfol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