綜合評價: 71
食物評價(美味60% C/P 40%) : 76
採樣次數(去過幾次啦) :兩次
美味度(40%):★★★★
C/P值(20%):★★★☆
服務態度(20%):★★★
衛生環境(10%):★★★
裝潢氣氛(10%):★★★☆

店址:台南市東安路48巷29號 聯絡電話:(06)2083312
營業時間與公休日不明...


基本上就是東寧路轉東安路,然後再穿過小北百貨與停車場後右轉48巷,
之後約往前70公尺後左邊即可發現招牌...
附近詳細路標見上面地圖

瓦曼印度貴族奶茶外觀


----
今天是第二次來這家店用餐,
進來的時候店員會用印度語問候,
大概是歡迎光臨的意思吧,蠻特別的
(猜的 因為是瓦曼"印度"貴族奶茶)

下面是Menu...與精緻的名片



我來的兩次都點印度雞肉咖哩飯套餐(相隔一年以上了吧...)
所以只介紹這個...
沒圖沒真相,首先來張圖吧 (有相機真好,省的說到 "嘴角全沫"(台語) )

這是咖哩飯套餐 的照片...

咖哩飯單點$120 可選蔬菜or雞肉咖哩,
咖哩分為原味與椰汁.....
咖哩飯套餐是$160,可加點60元以下飲料,
生菜沙拉可能也是套餐才有...不是很清楚XD
今天我點的是咖哩雞肉飯椰汁口味的...
奶茶是選豆蔻冰奶茶
味道蠻特別的不太會形容,
不過香料的感覺跟奶茶很搭...
甜度跟一般外面賣的奶茶差不多,
不過老闆娘(疑似) 端奶茶過來有跟我說甜度不習慣可以跟她說...
所以建議不喜歡喝太甜的人點的時候可以先說

按照食用順序,首先來個生菜沙拉的特寫...

主要以水果為主,蠻特別的是醬料應該是"檸檬優格醬"吧,我猜的...= ="
蠻好吃的沙拉...水果與萵苣感覺都蠻新鮮的

再來是飯與蔬菜的部份


還有椰汁咖哩雞肉的特寫...


飯看之前夢大美食版精華區的文章,
好像是特別進口的印度長米之類的....
不知道有什麼特別處理過,不過直接吃起來沒有特別的味道...
馬鈴薯、紅蘿蔔、南瓜、花椰菜這些沒有跟咖哩一起煮,
不過馬鈴薯、紅蘿蔔都很軟,不知道是怎麼處理的...
最特別的是上面的兩塊印度煎餅了,
鬆鬆軟軟的口感,沾起咖哩來吃非常好吃^oo^

然後淋上咖哩雞醬汁之後就變成這樣了...

雞肉是選用沒有骨頭的部位(大概是雞胸吧) ,煮的蠻入味的,
上面的照片沒有全部淋下去,其實雞肉還蠻多的
拍完了這張照片後就忍不住一下子秒殺了...
說到咖哩醬的味道,吃起來就是南洋風味的咖哩,
甜中帶點微辣...味道我覺得蠻不錯的
(而且出乎意料的跟"激辛坊"咖哩火鍋的味道好像...)
因為我沒吃過台南其他家價位100以上的咖哩飯,所以不好比較...

店裡的裝潢感覺不錯,
今天去吃果然很心酸的旁邊都是一對一對的XD
可惜往天花板一看,冷氣跟管線有點煞風景...
店裡面會播放一些音樂,聽起來應該也是印度異國風的歌曲吧...
除了在做果汁冰沙之類的打冰塊聲吵了點,平常音樂的音量剛好
不會太安靜很詭異,也不會太吵妨礙聊天...

也因為店裡還有其他人,所以沒有拍拍裡面的環境,
不過餐桌上有個糖罐與桌墊還蠻特別的,無聊就順便拍了...


今天人不是很多,點餐約6~7分鐘後上飲料,10~12分鐘後咖哩飯就來了
整體服務感覺不錯,向老闆娘(疑似)會主動提醒我奶茶甜度的問題...
服務生看我咖哩飯用完了再喝奶茶,會來問要不要收走餐盤...

沒點飲料的話,店裡有提供冰開水和熱開水...

聽說咖哩餃、雞肉捲之類的點心也不錯,
所以菜單上的午茶套餐說不定也蠻值得一試的...

整體上是個東西不錯吃,飲料非常特別
價錢算合理的一家店...



arrow
arrow

    merfol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