綜合評價: 69
食物評價: 70
取樣次數: 六次
美味度(40%):★★★☆
C/P值(20%):★★★☆
服務態度(20%):★★★
衛生環境(10%):★★★★
裝潢氣氛(10%):★★★☆

位於勝利路轉育樂街後,右邊不遠處...

綜合評論:第一次想好好寫個食記,所以把我對一家店的評分方式分細項比例
化為標準評分方式,五顆星★評分制度 ☆是半顆星,想不到算出來的綜合評價
比我心中預先給的分數低了不少。(如果直接給分 不分那麼細 大概會給80分吧)
照這樣算起來 以後的食記 及格就算好店的...90分以上的全臺可能沒幾家@"@
細項說明....拉麵一句話好吃....驚奇方面 可惜拉麵吃多了很難大吃一驚.....
C/P值以台南拉麵來說 可以接受哩....服務普普...衛生在育樂街來說感覺算好...
氣氛環境 跟賣拉麵感覺還算搭....
----------------------------
心得紀實:
今天是第二次來到這家吃拉麵
第一次吃的是咖哩拉麵$70
這次吃的是牛肉拉麵$80
這家的價位分佈在$60~$100之間 另外+叉燒+$30
還有賣些泡菜 燙青菜之類的小菜
消費方式採桌邊填單後自行拿到後面窗口結帳
加麵好像是不用加錢 拿單子的食後順便跟老闆說
或是直接寫在Menu上即可....


這家店一出現之後美食版就有了不少心得文章
一開始的評價不一有好有壞
會讓我心動的源頭
是因為這家店的老闆會上來看美食版大家的心聲
聽取建議並改進 也向大家介紹一下他自己拉麵的特色
有這點就讓我覺得老闆十分用心

第一次吃咖哩拉麵是中午
人十分多 座位大概已經坐了85%
勉強跟人擠了一桌 可是速度也十分快
麵大概不到十分鐘就來了
咖哩的湯頭不錯 應該是原本的豚骨湯頭在加咖哩粉吧
裡面的配料大概是三片薄叉燒 半顆滷蛋 一片海苔 一顆小貢丸
還有些豆芽菜...嗯 靠印象寫的不知道有沒有漏...
麵吃起來普普 跟著湯一起吃就不錯...
沒加麵的份量對減肥中的我還算剛好

今天吃的牛肉拉麵
配料的部份叉燒改成了四片薄牛肉
牛肉部分非常的好吃....
湯的話我喝不出來是不是牛骨熬的
因為感覺有牛肉香...不過豚骨拉麵會為了牛肉拉麵這一項目
另外又熬牛骨湯頭嗎 噗......下次問問看好了

拉麵的湯可以說是靈魂所在阿......
這家的湯比較重口味 之前有調淡過 不過有客人反應 又改了回來
基本上點麵的時候 也可以要老闆鹽加少點
不過我是屬於喜歡重口味的 當然就正常了.....

這家的特色老闆自己說除了湯頭熬很久
叉燒也跟其他的拉麵店不太相同
下次吃的時候再多注意.....
----
今天中午吃的叉燒拉麵

上面那張有打閃光燈,顏色變了點樣...

下面這張沒打閃光燈,比較接近原本店裡黃色燈光下,看起來的樣子
這家的叉燒蠻好吃的,可惜只有兩片...
有的麵會附豚骨拉麵的另一種豬肉不是叉燒繞,
點麵的時候可以先問問服務生...

下面這是燙青菜的照片....

上面灑了一點芝麻,下面有日式醬油,蠻好吃的,不過就份量而言貴了點...

昨晚吃蕃茄拉麵,原來是用番茄麵條,其餘部分跟豚骨拉麵應該一樣,
就這樣多了$20,感覺也沒特別好吃...不推這個= ="
而且免費加麵只能加白麵...

害我又開始懷念宜蘭御品食坊 蕃茄拉麵的濃郁蕃茄湯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rfol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