綜合評價: 72
食物評價(美味60% C/P 40%) : 68
採樣次數(去過幾次啦) : 五次左右
美味度(40%):★★★
C/P值(20%):★★★★
服務態度(20%):★★★★
衛生環境(10%):★★★★
裝潢氣氛(10%):★★★★

營業時間:上次要吃星期二沒開,去找另一間我家也沒開,星期二好像是
我家的公休日,開多晚的話不知道。
店址:台南市裕農路578號 電話:(06)2902330
如下圖,東寧路穿過中華東路圓環到了裕農路,右邊30公尺就是了...

---
心得紀實:
相信我家牛排、貴族世家這個價位的牛排館,應該大家都去過蠻多次了....
所以我就直接介紹一下這間比較特別的地方:
1.熟食的種類多:大概都會有5~6樣的熟食小菜,像今天有玉筍、海帶、
馬鈴薯沙拉、素雞、魯香菇、米血....
2.自助區補貨迅速:似乎根本就有服務生是常駐在自助區補貨的,
僅管這間 的生意都很好、星期六日都客滿、東西還是都補的很快,
完全沒有怕客人吃太多會虧錢的感覺.....
3.生菜、水果新鮮:大概也是因為上面補貨很快的緣故,所以東西都很新鮮,
尤其是我最愛吃的玉米粒,不會像某些店是用難吃的冷凍玉米....
4.湯很好喝: 我一直覺的我家牛排的玉米濃湯比貴族世家的好喝很多,
可是像以前長榮路的我家,湯的品質就不太一定時好時壞。
這間的湯 感覺一直都很好喝,今天除了玉米濃湯,另外還有鳳梨苦瓜雞湯,
也是非常的好喝。
5.服務很好:服務生態度都不錯,不會臉臭臭的......生菜沙拉還是排餐用完,
會主動詢問是不是要把盤子收走。沒位置在外面排隊等的時候,
還會送紅茶給等的客人喝.....好吧,其實以上不是要在這裡講的重點,
真正的重點是女服務生蠻多都很漂亮的,感覺好像有面試挑過,
這個不特別提一下,我會被今天一起去吃的同學K ...><"
6.環境舒適:店還蠻大的,就算生意很好客滿了,也不會有很擁擠的感覺,
裝潢的氣氛感覺起來也是個不錯的牛排館的感覺。

可惜的地方: 排餐的品質就是一般我家牛排、貴族世家這種平價牛排的品質,
不要有太高的期待會比較好,想成來這種地方就是吃自助區吃到撐就對了。
還有生意非常的好,星期六日沒定位太晚來的話就要在外面等位子了。

推薦給想吃我家或貴族這個價位的平價牛排,不知道去哪間分店的人,
同樣的價位,裕農路的我家一定能給你比較好的印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rfol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