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Ads使用至今約一個多月了,

這是由"達摩媒體股份有限公司"所設立的一個部落格廣告,

成立一年多以來規模已經越來越大,也據說是廣告收益比較優秀的一家。

部落格逛告是廣告商與部落格寫手,各取所需製造雙贏的產品結晶,

而使用Blogger Ads的廣告說主要有兩大功能:

1.增加部落格的附加價值

2.幫助公益團體增加曝光機會


第一點對於原本就固定有在部落格寫文章的人來說,

多放個不太礙眼廣告,就能將人氣轉換為新台幣,

為自己的文章增加一點附加價值,似乎是個不錯的選擇。

第二點則由於Blogger Ads的廣告,會有一定的比例時間是公益廣告。

提供自己的部落格版面讓他們的曝光率提高,也算是一件小小的善事。

更甚者也可以透過Blogger Ads,將自己的收益直接轉送給公益團體。


說那麼多,大家最關心的一定是要怎麼使用Blogger Ads 賺錢,

以及到底有多少錢吧XD

目前主要有三大方式:

A.廣告收入:
放上廣告後,依照每天的廣告曝光次數 以及 廣告點擊次數 計費...
也就是越多人看你的部落格,越多人點擊你的廣告,摳摳就會越多。
其中單純廣告曝光的摳摳較少,廣告點擊的摳摳則較多,
只是一般人也不可能吃飽沒事幹去點廣告,願意來你家看文章就要燒香拜佛了XD
(而且禁止部落格主自己點廣告 & 鼓勵大家點廣告的行為喔!!)

B.推薦貼紙:
當有人透過你的推薦貼紙加入Blogger Ads,也就是下面這個~~~


你就可以分享他的第一個月內30%收入。
引用Blogger Ads的說明:
「BloggerAds 推薦廣告貼紙」可讓您選擇自己喜好的推薦貼紙廣告,
讓您不僅可透過部落客廣告增加收益,還可透過成功推薦加入BloggerAds,賺取回饋獎金喔!

• 透過您的推薦貼紙,成功加入BloggerAds的部落格,在申請後首次30天內獲得的廣告獎金,
BloggerAds將額外給你該金額的30%當回饋獎金。

• 範例說明:小明透過毛毛的BloggerAds推薦連結貼紙,在9/11成功加入BloggerAds起30天
(即9/11~10/11,30天內),小明在BloggerAds如獲得1000元廣告獎金,
毛毛除了既有每天的BloggerAds廣告獎金外,還可獲得小明總廣告獎金的30%回饋獎金,即300元(台幣)!


C.黃金寫手:
BloggerAds用戶獨享,加入黃金寫手,隨時都有機會收到最新上映電影票、簽名CD、音樂會邀請以及產品試用。
也就是加入他們的專案,收到試用品之後在部落格上分享不管好壞的心得報告...
由於本豬沒有參加這部份的活動,所以細節不太清楚...
不過我猜應該要人氣有一定的程度,才有機會參加這些專案吧。

我想一定有人粉好奇過了一個月之後,

偶到底透過Blogger Ads 賺到多少摳摳哩??

老實說真要計較起來還真是不太多...XD

本豬的網誌 每日人氣約150~500不等,每天有人點擊廣告的次數0~1次XD

這樣累積了一個多月之後廣告收入只有... $26.13 orz



可以看到報表條列的非常詳細... 

不過反正文章是本來就會寫的,

增加一點點附加價值 & 稍微幫公益廣告一個忙 ,

也算是有達到一點點目標嚕,總之是好玩咩~~~XD


最後的一些 Q&A:

申請資格: 只要是"繁體中文"的部落格,而且願意遵守Blogger Ads的"服務條款" 即可。
所以各大部落格的一般用戶,不需要是VIP也可以加入喔...

加入方式: 申請帳號後會得到程式碼,將它貼到對應的欄位就可以顯示廣告開始賺錢嚕...
Blogger Ads網站上有各大部落格詳細的教學,使用上非常簡單明療。
平常有在使用一些連結列功能的話,應該短短數分鐘就完成了。

廣告內容: 圖形或者是文字的廣告
內容視你的部落格分類 與 廠商刊登廣告類型配合
也可以停止某些你不喜歡的廣告刊登...

帳務相關: 累積超過$100才能設定撥款方式:

1.自行到他們的公司取款,不扣任何費用,需身分證。 (地址:104 台北市中山區復興北路402巷30號1樓)
2.銀行匯款: 需1000元以上,需身分證、存摺等影本資料,扣30元手續費。
3.公益捐款: 將於次月5日在捐贈對象的網站上公告捐款清單列表以示憑據。

參考一些人氣大站的收入...
像是九把刀最近發的一篇文章...
Link:用人氣,幫助地球運轉得更好
就有提到他收入目前約每月$5000,將會把這筆錢挪為公益使用。
(九把刀每日人氣約4~7萬XD)

而我的上家,有名的 <艾瑪,隨處走走> 則以寫著清楚易懂的教學文章,
吸引許多人作為下家...加上黃金寫手,每月也有近一萬的收入。
有興趣的人可以找我的訂閱 or 連結列過去看看

總之,看完偶的介紹後,

有對Blogger Ads產生興趣了嗎...?

點擊下面的貼紙進去了解更多吧^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rfol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