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rfolk的主站位於無名小站喔!!

痞客帳號只是方便本豬在其他痞客網友留言

這邊的文章不一定會同步更新
文章的照片隨時會變成好吃的叉燒包[X]
留言也請到無名小站主站
http://www.wretch.cc/blog/merfolk

目前日期文章:200506 (26)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綜合評價: 62
食物評價(美味60% C/P 40%) : 78
採樣次數(去過幾次啦) :十次左右
美味度(40%):★★★☆
C/P值(20%):★★★★☆

merfolk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關於皇冠大眾小說獎......由皇冠文化出版有限公司 出版
在決審揭曉前就先由評審委員選出5本書出版,讓讀者以回函票選出自己心中的第一名。
是第一個專注於"讀者介面"的文學獎。
皇冠大眾小說獎 官方網頁

merfolk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只想要好好愛妳
想要不顧一切的好好愛一次
沉醉在愛的世界裡
不去管有多少的痛苦與困難
就讓我們一起飛向那幸福的世界

merfolk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假如明天就是世界末日
我...現在最想做的是什麼?
什麼是我心中最不捨的遺憾?

假如一開始就預言了灰暗的結局

merfolk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考試壓力大的時候
聽聽這首歌笑一下
心情真的會不錯.....
呵呵呵
播放中:俗頭的俗 Mix版

merfolk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即使這個遊戲

只有該死的Hardest難度可以選

但是對這個未知的領域

merfolk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如果這份愛就像煙火般短暫

我願意燃燒自己發出光芒

在這一霎那留下美好的回億

merfolk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蠻好笑的短片
請大家打開喇叭注意聽喔^^
還好這隻狗是日本人養的
不然大概早就被打死了....XD

merfolk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今天總把拉琪推了很久 
也庫存在我硬碟很久的 Rozen Maiden 拿出來看了第一集
一開始是節奏輕快帶點詭異氣息的OP
感覺還蠻好聽的....也蠻搭配這個動畫的感覺

merfolk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有時候生活還是不要太嚴肅比較好
來輕鬆一下吧^^

下面是個遊戲的廣告
真是很好笑阿

merfolk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剛剛不知道在想什麼
雨下超大的還騎機車有點遠的地方粗飯
來台南快三年了沒遇過雨這麼大的
聽說光復校區的地下停車場已經變成"成大瀑布"
不過比起來偶們應該算好的嚕

merfolk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昨天唸書唸的有點煩
就到處翻翻自己硬碟裡面的東西轉換心情
又給我看到這個前不久抓的暴笑短片
哈哈...超好笑的阿
真不知道日本人頭腦都再想什麼

merfolk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為基拉大神默哀一分鐘....

嗚 以後看不到福利蛋的帥氣翅膀
還有漂亮的七色砲了.....
只好期待新機體的出現了

merfolk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剛剛去7-11買我的早餐兼午餐
抽到隱藏版的Hello Kitty磁鐵哩
哇哈哈哈哈
印象中有看過說
隱藏版的比例是150:1耶...

merfolk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綜合評價: 72
食物評價(美味60% C/P 40%) : 68
採樣次數(去過幾次啦) : 五次左右
美味度(40%):★★★
C/P值(20%):★★★★

merfolk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上學期無聊寫的東西......
----

瑪法克右手定則:
「伸出你的食指中指與大拇指,

merfolk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誰讓我日思夜想
誰打亂了我的生活
為妳 犧牲一些又何妨

merfolk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今天在大熱天吃完麻辣鍋導談後
跑去北門路買了好多東西
充電電池、電腦用耳機、新的光學滑鼠
不過我買東西的個性 還是有需要才會去找的阿
完全沒有順便逛逛 看看還需要什麼的衝動....

merfolk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Gundam Seed是我接觸剛彈動畫的第一個系列,
雖然到了Destiny感覺起來已經越來越商業化了...
但仍不失是一部好看的動畫。

話說33集的開頭,"史黛拉"水葬的這一幕,還真是頗感人的阿。

merfolk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嗯 總算貼完了...好多照片阿 整理真久
還把空間灌爆了....

順便慶祝升級銀卡VIP成功...^^
算是感謝一下無名吧...

merfolk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