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rfolk的主站位於無名小站喔!!

痞客帳號只是方便本豬在其他痞客網友留言

這邊的文章不一定會同步更新
文章的照片隨時會變成好吃的叉燒包[X]
留言也請到無名小站主站
http://www.wretch.cc/blog/merfolk

目前日期文章:200505 (9)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應該也沒有什麼照片怕人家抓的 呵呵...
不過如果有照片上的當事者不想給人家抓的話
請在留言板留言或MSN通知我
我會盡速砍除....

merfolk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家裡搬新家整理東西,發現了這些令人懷念的照片。想到現在有相簿了,
於是把底片拿去轉成了CD(花了不少摳摳 QQ),不過也算把資料長久保
存下來吧,底片不知道能放多久......

整理這些照片還真花時間阿,那時候剛推甄上高中,為了這次出國老爸

merfolk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今天晚上吃完辣免...(拉麵啦...仿阿貴動畫的黑白無常口音)
又去7-11買了一次春水堂的綠觀音($22)
第一口喝下去 真是滑順潤喉 茶香厚實.....
吞下去後彷彿從喉嚨深處還會傳回綠茶香
多喝幾口也不會有澀澀的感覺

merfolk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在畢業光碟中發現了這張謎樣的照片
猜猜他速誰 噗.......

merfolk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1) 人氣()

不知道會不會有人看到這篇阿
呵呵 偷偷藏的
話說昨天版豬搭火車第一次鼓起勇氣做了一件事
(謎之聲: 痴漢!!? ) (版豬: 去 別鬧了 滾吧....飛踢...)
偶跟坐在偶旁邊的馬尾美眉搭訕哩 噗噗噗

merfolk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8) 人氣()

今天回台南的火車 買了兩段票在台北轉車......
7:20台北--->台南 因為買不到羅東直達台南
家人幫偶買了張6:00到台北的莒光
到了之後到7-11買了個排骨便當跟春水堂的綠觀音.....
排骨便當55大洋 還說是熱門商品經過票選後重新推出

merfolk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沒錯 這次回家就是為了新家蓋好了要"入厝"哩
完工的新家 跟春假去看的時候相比 又是另一個樣子
尤其是內部的裝潢做好之後 嗯 看起來真是粉棒阿......
有經過室內設計的感覺就是不一樣
(謎之聲: 摳摳花的多感覺也會不一樣@"@)

merfolk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期中考想說不玩遊戲了
結果東摸摸西摸摸的時間明顯變多
所以乾脆把這邊弄好哩
或許等考完 又跑去玩遊戲的話
這邊就又荒廢了 XD

merfolk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說起來電磁真是跟我無緣的科目阿
唸起來總是不像其他科那麼有感覺一點
今晚跟室友一起到K館奮鬥.....
期中考週的關係嗎 K館真是人滿為患
有點嚇到偶這個某討冊的米蟲....

merfolk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